德尚:法国将争取最好的结果 要限制C罗的发挥

杨子江06-23 0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欧洲杯小组赛末轮,此前一胜一平的法国将对阵葡萄牙。赛前发布会上德尚表示,球队将全力争胜。

德尚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最好的结果,这将对排名产生影响,顺便说一句,对我们的对手也有影响。我们肯定会进入16强,这使得我们会冷静对待这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之后,我做了一处变动,第三场比赛或许我会做出更多的改变,我们的对手或许也会如此。关于格列兹曼,我知道他有能力打所有的进攻位置,而且他更喜欢打中路的位置。我必须从整体上来考虑,才能知道这是否会对球队的平衡有着积极的影响。”

1324386218_20210619181530-kWNE--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我们知道这支葡萄牙非常依赖C罗的进球,他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需要限制他的发挥。”

球队队长洛里斯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无论是第一、第二还是第三,如果我们想在比赛中走到最后,都无法避免挑战,无法计算未来的对手。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比赛,继续我们良好的表现,并在1/8决赛开始前建立我们的信心。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大挑战,他们依然要为晋级而战。我们希望能在小组获得尽可能高的排名。C罗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让葡萄牙进入淘汰赛这一目标,会让他充满动力。”

“此前对阵德国和匈牙利,那是两场很激烈的比赛,不过球员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明晚比赛是21点,可能不会那么热。2016年欧洲杯决赛是一场痛苦的回忆,这已经过去了,我们在2018年世界杯上取得了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