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斯特林破门+中柱 英格兰小胜捷克获头名

常山06-23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D组第3轮,英格兰1比0胜捷克,获得头名,已经出线的捷克跌至第三。斯特林中柱且破门。

■ 欧洲杯

捷克 0-1 英格兰

(12'斯特林)

2' 卢克·肖左路长传,斯特林吊射中远柱。

12' 凯恩分球,格里利什禁区左侧挑传,斯特林后点顶进,1比0。

26' 马圭尔中圈直传,凯恩左脚扣过后卫,右脚射门被瓦茨利克单手封出。

68' 萨卡左路开任意球,马圭尔疑似被博日尔推倒,未获点球。

86' 贝林厄姆禁区内抢断捅传,亨德森打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数说】

【0】欧洲杯小组赛不失球出线的球队:1980年意大利;1996年德国;2016年德国/波兰;2020年意大利/英格兰。

【1】英格兰2012年对瑞典以来首次欧洲杯中场休息比分领先。

【1】第26分钟射门是凯恩本届欧洲杯首次射正。

【1.7】英格兰场均射正1.7次,仅高于芬兰和斯洛伐克(1)。

【2】英格兰成为欧洲杯史上进球最少的小组头名。

【2】斯特林成为2004年兰帕德和鲁尼之后,首位单届欧洲杯2+球的英格兰球员。

【2】斯特林成为继1996年希勒(同样在温布利)之后,第2位打进单届欧洲杯英格兰队前2球的球员。

【2】斯特林代表英格兰16球中第2个头球,上粒头球是2019年对科索沃。

【3】英格兰第3次欧洲杯小组头名出线(1996、2012、2020)。

【3】英格兰是本届欧洲杯中框次数最多的球队,且都来自曼城球员射门(福登、斯通斯、斯特林)。

【57】索斯盖特代表英格兰出场和执教英格兰均为57场。

【60】英格兰队史不进球非门将球员出场排行:阿什利·科尔(107)、加里·内维尔(85)、雷·威尔逊(63)、亨德森(60)。

捷克阵容(4231): 瓦茨利克/曹法尔,切卢斯特卡,卡拉斯,博日尔/霍莱什(84'维德拉),绍切克/马索普斯特(64'赫洛热克),达里达(64'克拉尔),扬克托(46'谢夫奇克)/希克(74'佩克哈特)

英格兰阵容(4231):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79'明斯),马圭尔,卢克·肖/菲利普斯,赖斯(46'亨德森)/萨卡(84'桑乔),格里利什(68'贝林厄姆),斯特林(67'拉什福德)/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