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魔笛传射 克罗地亚3比1苏格兰获小组第二

萧晴06-23 03:27 体坛+原创

·欧洲杯D组第3轮

克罗地亚3-1苏格兰

欧洲杯D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克罗地亚3比1击败苏格兰,莫德里奇和佩里西奇分别贡献传射。凭借这场胜利,克罗地亚获得小组第二名,苏格兰则在小组垫底出局。

17'尤拉诺维奇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摆渡,弗拉西奇扫射破门,克罗地亚1比0取得领先!

42'苏格兰两次传中都被解围,麦格雷戈禁区外远射破门,苏格兰队1比1扳平比分!

62'莫德里奇禁区外围得球,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克罗地亚2比1再次领先!

77'克罗地亚左侧角球,佩里西奇头球破门,3比1!

克罗地亚首发:1-利瓦科维奇/22-尤拉诺维奇、6-洛夫伦、21-维达、25-格瓦迪奥尔(70'3-巴里希奇)/10-莫德里奇、11-布罗佐维奇、8-科瓦契奇/13-弗拉希奇(76'26-伊万努舍茨)、20-佩特科维奇(70'9-克拉马里奇)、4-佩里西奇(80'17-雷比奇)

苏格兰首发:1-马绍尔/4-麦克托米奈、5-格兰特·汉利(32'26-麦克纳)、6-蒂尔尼/2-奥唐奈(83'22-帕特森)、17-阿姆斯特朗(69'20-瑞安·弗雷泽)、7-麦金、8-麦格雷戈、3-罗伯逊/9-戴克斯、10-切·亚当斯(83'19-尼斯比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