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匈牙利很强 胡梅尔斯:我们比三年前好多了

杨子江06-23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德国队将在这场匈牙利队的比赛中,争取一个从死亡之组突围的席位。而在比赛开始前,主教练勒夫和老将胡梅尔斯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勒夫表示:“对葡萄牙的比赛后,我们有几名球员出现了伤情。不过现在胡梅尔斯、戈森斯和京多安都已经恢复了训练,只有克罗斯特曼和穆勒缺阵。我们对击败葡萄牙的方式感到高兴。当然,我们也对比赛做了分析。球队很专注,我们希望明天也能打出这样的水准。而至于首发,会等到明天下午再确认。首发有不同的可能性。我届时会和球员谈谈,球员会从我这里知道首发阵容。”

“我们很了解我们的对手,而且不仅仅是通过两场欧洲杯的比赛对他们进行了解。”勒夫分析匈牙利队说,“他们是非常稳定的,战术体系非常明确。他们可以通过防守让对手感到绝望,并且总是准备充分。法国遭遇了大麻烦,葡萄牙也直到80分钟才取得了领先。他们不会像与葡萄牙比赛时那样的打法了,最近他们展现出了很大进步。”

接着,勒夫还谈到了德国队在战术层面的一些准备工作:“我们没有把注意力都放在防守上,对葡萄牙的比赛便是如此。对阵法国或者葡萄牙这样的球队,对手获得一两个机会很正常。我们最近没训练定位球,但我们谈到了它。我们防守定位球时有很大的问题,而这主要是态度和注意力的问题,就基本阵型而言,我们肯定会主动去拿球。而在定位球进攻方面,我们当然能做得更好。”

“戈雷茨卡能出场,他在训练中给人的印象很深刻。当然你无法确定,他在因伤休战这么久之后,在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勒夫谈到手下的球员,“萨内有着很高的水准,他对没能首发感到很失望。他在某些方面有明显的进步,在训练中也表现出色。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萨内就会出现在那里。”

胡梅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表现出对葡萄牙和法国时的水准,当然对葡萄牙的时候我们表现得更好。缺少穆勒让我们少了一个真正的领袖,因为他会用大嗓门和激动的手势指挥进攻。”

“相比2018年世界杯,球队的气氛截然不同。”胡梅尔斯表示,“对所有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印象,都比三年前好多了。我们近四场只丢了一个任意球,是因为注意力不够集中,所以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此外,胡梅尔斯也分析到了德国队本场比赛的对手匈牙利:“在前两场比赛中,匈牙利表现出很紧凑的阵型,他们在进攻端也有很强的实力。控制比赛并消耗他们的体力,让他们的球员多跑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早进球确实有助于我们平静地对待比赛,但我们也必须要对比赛的进程充满耐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