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孙杨禁赛从八年减至四年,未来何去何从?

奥利06-23 0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d964135a-341a-447b-baca-6cf65c95254e.jpg@!img01

官方:孙杨禁赛从八年减至四年零三个月,无缘东京奥运会

c7cc8e59-83d8-448b-a0fa-4a48e0e5fb5e.jpg

北京时间6月22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对孙杨事件经第二次听证会后做出裁决:孙杨的禁赛期由8年缩减至4年零3个月(51个月),禁赛期自2020年2月28日起,至2024年5月28日结束。孙杨无缘参加将今夏的东京奥运会以及2022年杭州亚运会。关于孙杨事件的第二次听证会,是在5月25日到26日期间举行的,与第一次听证会向公众开放的形式不同,此次是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不公开举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不接受任何采访,在做出裁决后直接对外宣布。

【欧洲杯】捷克 0-1 英格兰

94184dea-ff70-4c6c-af0e-44ae98dc3769.gif

焦点进球:格拉列什禁区左侧传中,斯特林小禁区右侧头球顶入近角!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整,2020欧洲杯D组末轮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捷克对阵英格兰。上半场斯特林中柱后打破僵局,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英格兰1-0小胜捷克。英格兰2胜1平小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将迎战F组第二名(法德葡匈那组);捷克位列小组第三晋级,捷克的潜在对手为B1比利时/C1荷兰/E1。

【0】欧洲杯小组赛不失球出线的球队:1980年意大利;1996年德国;2016年德国/波兰;2020年意大利/英格兰。

【1】第26分钟射门是凯恩本届欧洲杯首次射正。

【1.7】英格兰场均射正1.7次,仅高于芬兰和斯洛伐克(1)。

【2】英格兰成为欧洲杯史上进球最少的小组头名。

【2】斯特林成为2004年兰帕德和鲁尼之后,首位单届欧洲杯2+球的英格兰球员。

【2】斯特林成为继1996年希勒(同样在温布利)之后,第2位打进单届欧洲杯英格兰队前2球的球员。

【3】英格兰是本届欧洲杯中框次数最多的球队,且都来自曼城球员射门(福登、斯通斯、斯特林)。

【57】索斯盖特代表英格兰出场和执教英格兰均为57场。

【欧洲杯】克罗地亚 3-1 苏格兰

魔笛.gif

焦点进球:魔笛外脚背世界波破门!

2021年6月23日凌晨3:00,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3轮,克罗地亚迎战苏格兰。上半场,佩里西奇禁区内头球回做,弗拉西奇倒地射门得手,半场结束前麦克格雷戈为苏格兰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莫德里奇外脚背世界波破门,随后角球助攻佩里西奇进球,最终帮助克罗地亚3-1战胜苏格兰,拿到小组第二,接下来格子军团在淘汰赛的对手将是E组的第二名。

e33040ac-b2e3-40f1-a588-d385a701fcbb.jpg@!img01

巴萨官方:登贝莱右膝二头肌腱脱位,将接受手术

4b2dd58b-a2f7-4f5a-97e5-60c0390b4c3e.jpg

巴萨官方公布登贝莱伤情,球员右膝二头肌腱脱位,将接受手术治疗。据此前媒体报道,登贝莱将缺席3-4个月时间,无缘2021/22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登贝莱在欧洲杯小组赛法国1-1战平匈牙利的比赛中受伤,登贝莱第57分钟被换上,而后第86分钟因伤被换下,法国队医在与巴萨医疗团队沟通后确认,登贝莱无法出战欧洲杯剩余比赛。登贝莱就此告别欧洲杯,他在赛事中的数据是出场2次,总计31分钟。

官方:恰尔汗奥卢自由身加盟国米,签约至2024年

2dc4740b-d943-4dfc-b831-b034a3ed6c7e.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官方消息,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自由身加盟国际米兰,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恰尔汗奥卢现年27岁。2017年夏天,米兰花费2330万欧从勒沃库森将他签下。截至目前,恰尔汗奥卢共为米兰出战172场,贡献32球48助。20-21赛季,他代表AC米兰各赛事出战43场数据为9球12助攻。根据此前记者报道,恰尔汗奥卢在国米的年薪为500万欧。

法媒:姆巴佩已提出转会要求

2c4e91cd-5233-4d41-8fb2-5c5d8356aeae.jpg@!img01

法国媒体RMC记者里奥洛表示,“我知道的情况是,姆巴佩已经要求转会离队,但操作起来很复杂,首先要找到一家有钱买下他的俱乐部。姆巴佩确实不想留在巴黎了,如果他这个夏窗不离开,明年夏天就会以自由身离队。”

英格兰队确认:奇尔韦尔、芒特需隔离至6月28日

8366be24-b6e4-4c74-ae8f-0f90752578d1.jpg@!img01

英格兰队官方确认,由于与苏格兰队的吉尔摩密切接触,队中的奇尔韦尔与芒特将接受隔离。苏格兰足总此前确认,吉尔摩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英格兰对阵苏格兰的比赛期间,同为切尔西效力的这三名球员曾在比赛结束后拥抱致意。

德佩:能加盟巴萨是我奋斗的回报 我为此骄傲

2c9b2af4-9ab7-436b-bd5c-e2b169da33b2.jpg@!img01

荷兰球星德佩称,他和巴萨签约,是坚持努力奋斗的回报。“我们和律师以及巴萨一起完成了合同签约,双方都很高兴。”“当然,为这样一家大俱乐部踢球是梦想,我的职业生涯有一些起起伏伏,有过好的和不那么好的时刻,我努力的打了回来,现在得到了回报。”

葡媒曝金玟哉已达成转会协议

23a646c4-6c9b-45fb-a3f6-bea2670333b9.jpg@!img01

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透露,24岁的亚洲天才后卫金玟哉已经与波尔图达成转会协议。根据此前的消息,波尔图计划在今夏将金玟哉带到葡萄牙,今夏引援将会支出一定的转会费。波尔图已经做出了实质性的引援举动,开始协商转会的相关细节。

武磊当选世界杯亚预赛月度最佳球员

cc057c63-9706-4425-b4bd-c151030605d2.png

北京时间6月22日,亚足联发起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月度最佳球员投票正式截止,武磊凭借36.69%的得票率成功当选,武磊在最近4场预选赛比赛中共计出场289分钟,贡献5个进球以及2次助攻。

新西兰43岁变性人征战东京奥运

a2caa132-2d58-4307-a296-c777e3a154bb.jpg

新西兰奥委会21日公布了代表新西兰征战东京奥运会的举重队队员名单,现年43岁的劳蕾尔·哈伯德入选,她将代表新西兰队参加女子87公斤以上级的角逐。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哈伯德将成为新西兰历史上第一个以变性人身份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以变性人身份参赛的选手。

Shams:NBA预计从下赛季实施新规 限制非篮球造犯规动作

d55641fb-d64c-4ca9-b8c4-0fc50b8df5a9.jpg

据Shams报道,NBA预计从下赛季开始实施新规则限制非篮球动作造犯规,在新的规则中,非篮球动作造犯规可能不吹,也可能吹进攻犯规。在新规则中,以下动作会被判定为非正常篮球动作:

1、投手以不正常的角度踢腿(向上或旁边);

2、进攻队员突然偏离进攻路线(侧面或者向后)转向防守球员;

魔术师:若今年太阳未夺冠 保罗将加盟湖人

af96f83f-ece7-484b-ab36-c0d87815883f.jpg@!img01

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参加一档体育节目时表示,如果今年的太阳没有夺冠,那么保罗会选择加盟湖人。魔术师说:“保罗会加盟湖人,保罗是非常完美适配勒布朗-詹姆斯,也是非常完美适配浓眉哥的,角色球员们也需要有保罗这样的一个球员像保罗在太阳那样帮助他们梳理进攻。”

库里再次拒绝奥运会 

1224666a-71b5-4bfb-9a1f-e4766e85e2c2.jpg@!img01

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勇士球员史蒂芬·库里将不会参加今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据报道,库里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思考是否要为国参赛,但最终他选择了放弃。

中国女排结束31天世联征程回国 

c1adc64f-44e2-490b-a00c-be3a2294ddf8.jpg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9点28分,中国女排所乘的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队员们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VNL之旅,接下来将马不停蹄地投入最后一个月紧张的奥运备战。

d3308a44-e24d-4615-92ea-7b8d2a873e24.jpg@!img01

【国际足球】

门德斯将与尤文会面商谈C罗未来

欧洲杯半决赛、决赛上座放宽至75%

前总监:放走恰10小唐,米兰亏1.5亿

名记:尤文即将完成洛卡特利交易

莱因克尔:如果英格兰害怕跟德法比赛,是无论如何也没机会赢球的

吉鲁:我的国家队生涯还没结束,我有20岁年轻人一样的“獠牙”

罗体:范德贝克成为米兰引援目标,他可能以租借方式加盟

费迪南德:范迪克是唯一能在力量上抗衡卢卡库的后卫

梅德利:希望在奥斯坦德继续发展职业生涯 我永远是一名枪手

米体:米兰开始凯西续约谈判 希望引进齐耶赫或塞巴略斯替代恰10

记者:巴萨决定与小布斯克茨续约两年,球员将继续留在B队

伊布在游艇上做瑜伽进行康复:没有力量,你就无法控制平衡

哈姆西克:希望法比安留在那不勒斯 没想到皇马请回了安切洛蒂

意媒:罗马为拉莫斯开出750万欧年薪,球员表示需要时间考虑

苏亚雷斯:如果能够与利物浦一起赢得联赛冠军,那将会很特别

亚亚-图雷:利用臀部在足球比赛中非常重要,可以帮助保护控球权

记者:巴黎向拉莫斯提出新报价,1500万欧年薪2+1合同

阿斯报:皇马希望继续外租久保建英,安切洛蒂将做出最终决定

【国内足球】

FIFA女足报告:中国女足联赛支出世界第一,俱乐部平均收入第二

武磊谈留洋:只要一个队有一半人能在欧洲立足,球队会完全不一样

陈戌源谈在更衣室转圈庆祝:那天是真的高兴 我也是情不自禁

日媒:保利尼奥在中超繁荣中开创了一个时代,他的离去将带来变革

陈戌源:不能因国家队牺牲联赛 但没国脚参加的联赛也失去意义

北青:国足12强赛备战或提前至8月中旬开始,中超甚至很难踢22轮

中赫集团官方:新工体2022年底竣工 国安将向百年俱乐部目标迈进

金子隆之:我会信任年轻球员,参加亚冠对他们的未来发展是好事

澳大利亚主帅:希望与伊朗队同组复仇

申花飞抵大连进行3周集训 比上海凉爽适合备战

记者谈中超方案:最好方法或许是正常踢30轮,国脚9-11月不参赛

【篮球】

魔术师:詹姆斯作为联盟最强还有一年的时间 之后联盟将是KD的

篮网GM谈哈登带伤作战:很难对这种水平的球员说不

纳什谈教练生涯的首个赛季: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经历

篮网GM:球队会吸取这赛季的教训 下赛季一定会实现目标

科尔:追梦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中锋 参加奥运对他来说是件好事

勇士老板:球队不太可能交易怀斯曼 不能再继续增加奢侈税

卢:防守端给了布克太多的突破空间 我们必须踩住三分线

祖巴茨:太阳和爵士比我们有更多的准备时间 但我们也会做出调整

FIBA官网公布男篮奥运落选赛12人名单:周琦领衔 吴前徐杰落选

杜锋:亚预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男篮会在25号飞往加拿大打落选赛

【综合】

日媒:拜登将缺席奥运会开幕式

中国马术协会公布东京奥运参赛名单:华天领衔

法国乒乓球女队接替朝鲜出战东京奥运会女团比赛

应赞助商要求 奥组委或允许在奥运场馆内售卖酒类

2fe9bc90-deea-44fd-bc2b-7549fe332d0e.jpg@!img01

来抓我呀!妹子闯入欧洲杯球场

70c8e810-584a-46cc-90c2-90ebf494a11e.jpg@!img01

6月22日欧洲杯B组末轮,比利时2-0击败芬兰,锁定小组头名。比赛中一名女球迷闯进球场,很快被安保人员拿下,带离出场。

@格子灬7:还是喜欢欧冠决赛上的那个。

@捡鸟粪的小道童:安保大哥手往哪放呢。

@Clifford9:安保:兼职来当安保,赌对了…

@死穷比:穿得太多了,差评!

@圭圭981:这个毫无价值,纯粹捣乱,按倒拖出去。

@裓鋽僾|:起来后跟在后面不停的唠叨:抱够没有,换我了。

@chali11:还不够大胆奔放。

@OWYVSVD6R :图片右边的保安大哥,口罩都遮不住笑容。

@曼联本季有冠军:比赛结果悬念不大,欢迎有颜值的女球迷多来走动走动。

@天生领袖:这安保手放的刚刚好,不上不下。

9ae7cdd7-fc10-49c5-87e3-00d62e398df7.jpg@!img01

过人狂魔梅西

557b2ce9-b59e-4b1f-9148-cfe0744877da.jpeg@!img01

在本届美洲杯小组赛阿根廷1-0战胜巴拉圭的比赛中,梅西有5次成功的过人,为全场最高。那么,你知道在世界杯上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是谁吗?没错,还是梅西!梅西在世界杯上已经完成了107次过人(18场),他超越马拉多纳(21场105次),成为了1966年以来,在世界上完成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

60b5ef60-5177-45e8-864e-ad52e37e600a.jpg@!img01

美丽的百褶裙

5801cd2d-cc66-4d12-80f1-cdb2f393ed22.jpg@!img01

今天(6.23)

09:00 NBA西部决赛2 快船 - 太阳

22:00 亚冠资格赛 上海海港 - 卡雅

明晨(6.24)

00:00 欧洲杯E组第3轮 瑞典 - 波兰

00:00 欧洲杯E组第3轮 斯洛伐克 - 西班牙

03:00 欧洲杯F组第3轮 葡萄牙 - 法国

03:00 欧洲杯F组第3轮 德国 - 匈牙利

05:00 美洲杯B组第4轮 厄瓜多尔 - 秘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