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GM:我们是中等球队 尝试交易球星不会摆烂

石页06-23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火箭队在刚刚结束的抽签仪式上拿到了榜眼签位,状元被活塞队获得。火箭队总经理斯通被问道如何看榜眼签位以及是否可能交易时表示:“我们会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得明星球员,我们希望通过努力来建设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们下赛季绝不会继续摆烂。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利用好下面这段时间。我们要充分商谈(如何利用签位),这需要一定的商讨过程来决定。”

斯通同时还表示,火箭更像一支中等水平的球队,球队已经对拥有的所有签位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他们还拥有的首轮23号和24号签。

268f291a-f16a-4a3b-bba6-f1cc9aaa5fe8.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