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知悉CAS对孙杨案仲裁结果 将仔细研读仲裁书

肥柴06-23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2日,国际体育仲裁法院(CAS)公布了孙杨事件的二次听证会的裁决结果。CAS决定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处以4年零3个月(51个月)的禁赛,禁赛期自2020年2月28日起,至2024年5月28日结束。这一判决结果也意味着孙杨无缘东京奥运会以及2022年杭州亚运会。

微信截图_20210623094113.png

作为事件中被起诉一方,国际泳联(FINA)在裁决结果公布后于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国际泳联表示,已知悉CAS对于此案的二次仲裁结果,确认孙杨将被禁赛4年零3个月,禁赛期从2020年2月28日起生效。国际泳联表示将执行CAS的裁决,并且遵守作为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成员协会的责任。

国际泳联将会持续保护世界范围内的清白运动员,并且将会仔细研读90页的仲裁书。CAS公布孙杨案二次仲裁结果的文件中提及,完整仲裁书将在近日公布。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