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恩里克:目标只有出线 辞职?我想的是续约

罗梅罗06-23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班牙队将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斯洛伐克队的挑战。赛前,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先后在西班牙四台的采访中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而从新冠中康复归队后,布斯克茨也向公众表态。

“我们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且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当然还有从小组出局的可能,但我希望这种可能不会发生。”路易斯·恩里克表示,“现在,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这场的首发,或许会有很多阵容的调整,也或许不会。我不会计算我们会排在小组第几,在当下的局面之下,能出线我就满意了。”

近期西班牙队遭遇了诸多质疑。路易斯·恩里克直截了当地回应荷兰前国脚范德法特对西班牙队的看轻:“我不在乎。”当被问及如果西班牙队出局,路易斯·恩里克是否会辞职,但后者却语气强烈地回应道:“你在开玩笑吗?我现在想的是和西班牙续约,你还是好好想想你的问题吧。”

“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终结能力。”路易斯·恩里克提到球队的两连平,“我们还要更好地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足球比赛中最难的就是找到机会。但我并不觉得外界的建议对我们很管用,因为我们做的其实并不差。如果看看统计数据,我们还是创造得分机会最多的球队,只是其他球队的进球确实比我们多。”

“当我无助地坐在看台上,感觉比亲自输掉比赛还要差多了。”布斯克茨提到之前隔离的日子,“我们的球队很年轻,但我不认为球队缺乏领导力。像科克、阿尔瓦、德赫亚和阿斯皮利奎塔也都是出色的领袖,很多年轻球员也有了不少大赛经验,2010年世界杯夺冠时,我是队里的年轻球员,如今的球队里又有了更年轻的球员,我们必须强化团队合作并保持积极的态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