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与GM预测:谁能笑傲东决?预测结果竟两极分化

白亼06-23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明天,密尔沃基雄鹿和亚特兰大老鹰就将在雄鹿主场展开东部决赛G1的争夺。日前,The Athletic就采访了NBA中的主教练、球探和经理人,他们通过匿名的方式对本轮系列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

USATSI_16266041-1-2048x1366.jpg

匿名主教练观点

猜测这轮系列赛的结果还是有点风险的,不过我很希望看到老鹰队最终拿下本赛季的东部冠军。我就是认为老鹰能够用各种方式在各个区域进行得分,如果你拥有一位像特雷·扬一样的球员,一场能够得到30分40分甚至50分,那么你肯定很有优势。

本赛季季后赛,霍尔特尔打的很棒,与费城的G7一战,他全方面地展现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完成精彩的干拔,这是我们在常规赛里没有见到过的。亚特兰大拥有科林斯和卡佩拉两个大个子,可以给篮筐施压,他们可以进行快攻,也可以为队友设立很好的掩护。想要防守特雷·扬,雄鹿必须要通过各种方式来限制他。通过与纽约的系列赛,他已经找到了季后赛的感觉。防守他的时候,你必须要不断用手干扰他,他持球挡拆能力很强,当你把注意力放在顺下的卡佩拉与科林斯身上时,他会把球甩给弱侧的队友。

考虑到雄鹿队对总决赛的渴望,我觉得这会是一轮非常胶着的比赛。尽管字母哥两度拿下常规赛MVP,但是这还是他首次带领雄鹿来到这个位置。今年球队击败了篮网,他们经历过了考验,证明了自己的成色。我知道字母、洛佩兹、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很强,但是因为亚特兰大拥有全方面的得分能力,所以雄鹿会面临很艰难的挑战。

有朋友问我老鹰要如何解决限制字母哥的问题。我觉得老鹰会找到方法的,不会靠一个人对他进行防守,而是全队作为一个整体去限制他,当然也不能忽视其他的雄鹿球员。这不是说字母哥是一位“可以被锁死”的球员,不过当你限制他的转换、空切和二次进攻,那么老鹰就可以从一定程度上限制字母。字母哥在本轮系列赛里会打出很出色的表现,但是亚特兰大拥有足够的进攻火力去予以匹配。

总体来说,我觉得老鹰可以在六场比赛拿下系列赛,他们并不惧怕对手的主场优势。老鹰经历过硬仗的洗礼,给年轻球员树立了信心,也得到了经验。对于现在这一群球员,天空才是极限。

GettyImages-1232541883-scaled-e1624376231689-1024x681.jpg

匿名球探观点

通过之前的一轮系列赛,雄鹿和老鹰都建立起了十足的信心,老鹰或许信心更足。在分区半决赛中,篮网和76人的确是被外界更看好的队伍。本赛季,霍勒迪进入了最佳防守阵容,他将会去负责防守特雷·扬。我倒是觉得在这组对位中,扬是拥有优势的一方,他们在上一轮系列赛中扮演相同的角色,但是扬打得更好。

我觉得老鹰会让科林斯去防守字母哥,很显然,字母拥有优势,但是至少老鹰队拥有一位球员能够在身材和速度上与字母对得上。对于雄鹿来说,进攻端最大的优势就是洛佩兹可以拉开到外线,卡佩拉很有可能成为一个突破口。另外,不论是面对博格达诺维奇还是霍尔特尔,米德尔顿都拥有绝对的优势。这样来看,雄鹿的首发还是占据上风的。

在和篮网的系列赛里,布登霍尔泽使用了短轮换,我甚至都快忘了波蒂斯这个人,他连续三场被DNP,令人难以置信。我觉得在这轮系列赛中,布登霍尔泽会更多使用康诺顿以外的其他替补球员,福布斯、波蒂斯都是不错的球员。而对于老鹰来说,霍尔特尔与博格达诺维奇将会成为X因素。

在季后赛中,最终的结果通常由超级球星决定,字母哥和特雷·扬究竟谁会是发挥最好的球员?二人都很有压力,如果字母哥不能打出出色的表现,雄鹿可赢不了球。我认为雄鹿能够获得东部决赛的冠军,这两支球队实力很接近,不会是一轮横扫,我认为会进入抢七。

USATSI_15902836-2048x1366.jpg

匿名总经理观点

两支球队如何安排对位会很有意思,特别是在防守端。老鹰方面对字母的防守策略,将会决定这轮系列赛的走势。从纸面实力上来看,因为雄鹿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都是联盟常规赛最强球队之一,所以我觉得他们总体实力更强,当然老鹰能够进入到东决,证明他们也是有点东西的。扬和霍勒迪的对位很有意思,一个人的进攻能力属于联盟顶级,一个人的防守能力为NBA翘楚,他们将会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对位和系列赛。不过,我还是觉得字母哥将会成为本轮系列赛的MVP,我认为雄鹿将会以4比2登顶东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