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勒:如果凯恩转会曼城,三四年就能打破我的纪录

达耶06-23 1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近日英国媒体传出,曼城正式向热刺报价凯恩,1亿英镑,热刺初步还价1.5亿,可以想见,这则转会将在这个夏天继续发酵。凯恩在热刺三夺英超金靴,总计打进166个英超球,然而在集体荣誉方面依然空白。转会曼城,无论对他个人提高或是追逐奖杯都大有裨益。

will-harry-kane-beat-shearers-record.jpg

英超历史射手王阿兰·希勒近日在接受网络UP主UMM采访时,被问到凯恩如果转会曼城,是否会打破他的260球英超进球纪录。对此希勒显得很大度,主持人问,“凯恩将要打破你的纪录是否让你感到冒汗?”希勒说:“冒汗?!不!但凯恩是否能够做到?有可能。这个纪录我保持了20多年了,总有一天它会被打破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不能是凯恩呢,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如果他转会曼城的话,完全有可能在三四年内打破我的纪录。”

接着主持人还提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假设,如果凯恩现在值1.5亿,那么希勒在如今的转会市场岂不值2亿?1996年夏天,英超和欧洲杯双料金靴的希勒,以1500万英镑身价加盟纽卡斯尔联,打破了当时的世界转会费纪录。希勒回答说:“也许吧,内马尔1.8亿英镑(2.2亿欧元),天啊,这是个什么样的数字,哈里(凯恩)是1-1.5亿,所以我大概就是那个数吧。”

主持人显然做过不少功课,对希勒非常了解,他接着提出,“希勒是这个星球上唯一不惧怕罗伊·基恩的球员”。当年纽卡斯尔联对垒曼联,双方在比赛尾声发生冲突,基恩一副凶相,想要上前揍希勒的架势,但被队友拉住,但希勒显得面无惧色,而是死死地用眼神盯住基恩,最终基恩因为推了希勒一把被红牌罚下,希勒则像06世界杯的C罗一样露出了一丝诡秘的笑容。希勒说:“害怕他?我为什么要害怕他?那是一个陷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