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足协主席:12强赛之前不会安排热身赛

马德兴06-23 17:1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沙特足协主席亚瑟尔·梅沙尔6月2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出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之前,沙特国家队将不会再安排热身赛,但会在出战之前安排至少三轮联赛,以帮助沙特球员调整好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623171404.png

梅沙尔表示,对沙特国家队来说,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将是非常繁忙的一个赛季,“对沙特国家队队员来说,时间是非常紧迫的,他们必须要有足够的时间休息,然后等到了国家队比赛窗口时,再重新回到国家队准备世界杯预选赛。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7月1日的抽签结果,在结果揭晓之后,我们球队才会确定接下来的整个计划,当然,所有决定将由主教练、法国人雷纳德做出。”

梅沙尔指出,对沙特国家队来说,整个赛季除了10场世界杯预选赛之外,国家队还将参加今年12月的阿拉伯杯赛,此外还有海湾杯赛,因而国家队赛程本身比较密集,但这其中,重点当然是世界杯预选赛。与此同时,沙特国内的联赛也将依然正常进行。

据梅沙尔透露,沙特国内2021-22赛季的新赛季联赛定于8月12日全面展开,而沙特国家队主教练雷纳德也将在那一天之前返回沙特,然后从8月12日展开工作,最主要就是下赛区观看联赛、考察球员状态。

根据沙特职业联赛委员会草拟的新赛季赛程,新赛季联赛在8月12日展开之后,将正常进行三轮比赛。三轮联赛结束之后,沙特国家队将展开集中备战,用一周的时间来准备9月2日的首轮12强赛小组赛。如此安排,沙特国家队自然也就不会、也没有时间再安排进行热身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