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中心的五大球员:大锤香饽饽 本西价值冰点

柴夫06-23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季后赛战至分区决赛,26队的休赛期已经开始,交易流言也变得铺天盖地。下面便是最近被卷入流言最多的5名球员,我们来看看他们成为了哪些队伍的目标,又或者被谁摆上了货架?

5.凯尔·安德森,灰熊

USATSI_15379285.jpg

安德森刚刚打出了个人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在灰熊场均贡献生涯新高的12.4分,另外还有5.7篮板3.6助攻1.2抢断。而且安德森本赛季的三分投射也有所进步,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36.0%。

这样的优质拼图球员往往会引起多队关注,但其中有一支队伍显得格外兴趣浓厚,那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据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关注安德森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灰熊在侧翼上已经有了诸多年轻潜力,他们可能会利用这位27岁合同即将到期的前锋去换回资产。安德森上赛季的三分球进步了,再加上他的传球能力,他会非常适合波士顿。”绿军记者布莱恩·罗伯写道。

得益于丰富的经验、攻守全能的属性和出色的篮球智商,安德森几乎适合每一支争冠队伍。看上去刚刚完成一次季后赛之旅的灰熊不太可能轻易放弃队内的首发前锋,但休赛期一切皆有可能。

4.克里斯塔普·波尔津吉斯,独行侠

USATSI_16217078-1.jpg

关于波尔津吉斯的流言蜚语已经比独行侠刚被淘汰时少了一些,但暗流仍在涌动。

ESPN记者麦克马洪在最近的一期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波尔津吉斯的未来,他说道:“关于波尔津吉斯,从我听到的消息来看,他似乎并不介意换个地方开始新的旅途。但他面对休赛期的态度是,好吧,我终于有了一个健康的休赛期,这还挺宝贵的。他需要锻炼自己的身体,提升自己的能力,他下决心在归来后证明自己是一个明星级别的球员。无论是回到独行侠还是去了别的地方,他都会带着同样的心态,去向问题已经不是他能控制的了。但我的理解是,他和独行侠的球员发展团队进行了非常有成效的对话。”

独行侠最稳妥的做法可能还是相信波尔津吉斯,期待他能像自己说的那样利用一个休赛期进步,然后在东契奇身边找准定位,提供更多帮助。

众所周知,东契奇和波神的合作并非从始至终效果不佳。上赛季独行侠打出了联盟第一的进攻,波神和东契奇的挡拆也很有威力。而与此同时,波神正处在一个交易价值低谷,独行侠不太可能单纯为了送走他而做交易,毕竟球队下赛季的目标仍是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

3.凯尔·库兹马,湖人

USATSI_16227968.jpg

尽管在防守端有所进步,库兹马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还是灾难级的。他场均只拿6.3分,命中率29.2%,而且常规赛的表现也并不算好。

在这样一个赛季过后,人们对库兹马留队生出疑问是自然的。詹姆斯的球队有着休赛期大刀阔斧调整的历史,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围绕核心补强。而关于库兹马的未来,The Undefeated的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最近进行了分析。

斯皮尔斯认为雷霆很可能会交易31岁的控卫(肯巴·沃克),他认为湖人应该尝试去得到他。斯皮尔斯还提到库兹马有可能会被湖人放弃,他说道:“我看不到肯巴会在雷霆打球的可能,如果我是湖人队的,为什么不尝试去交易肯巴呢?在我看来这完全讲得通。库兹马看上去已经要离开湖人队了。”斯皮尔斯在ESPN的The Jump节目里说道。

这听上去更像是推测,而并非是有消息源的“实料”。库兹马下赛季年薪为1300万,而沃克的年薪几乎是他的三倍(3600万),湖人要真想促成这笔交易会面临严苛的配平任务。

库兹马已经删除了个人社交媒体简介里关于湖人的词条,但从过往NBA球员们的休赛期操作看,这并不代表他们就会最终走人。当然湖人会探索库兹马的交易市场早已不是秘密。

2.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USATSI_16192201.jpg

尽管纽约媒体已经把尼克斯交易利拉德这件事炒得天花乱坠,但自打开拓者从季后赛出局以来,关于这一流言并没有太多进展。

近日,利拉德的队友坎特在电台节目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自己的队友仍然忠于球队。

即便开拓者令人失望地在首轮就出局,但坎特并不觉得利拉德会要求离队。尼克斯始终关注利拉德的动向,但他们对于利拉德也并没有额外的吸引力。“你知道他并不在乎什么大球市、小球市。”坎特说,“他想要在波特兰赢到最后。每次提到利拉德,我总会这么说,他就是最忠诚的球员之一,可能是NBA历史最忠诚的球员之一。人们总在讨论他是多么出色的球员,但他还是我所搭档过的最棒的队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会先关注开拓者的选帅工作,据报道他也会参与到这个工作中。眼下利拉德和开拓者的合同要一直延续到2024-25赛季,所以即便利拉德真的想走,开拓者也有足够的筹码和他进行谈判。

1.本·西蒙斯,76人

USATSI_16287103.jpg

过去这周被卷入交易流言最多的名字就是本·西蒙斯,他刚刚打出了个人生涯最糟糕的一段表现。季后赛次轮面对老鹰,西蒙斯场均只拿9.9分,罚球命中率33.3%,甚至出现了不敢出手的离奇现象。

不过眼下,西蒙斯正值交易价值最低点,这让76人或许不会轻举妄动。HoopsHype记者迈克尔·斯科托就写道:“一位联盟内的高管表示,‘我会再给他一年时间,让他去提升自己的罚球和进攻。至少练练中投,他的三分球还差得远。你不能太急于对他提出要求,因为他的投篮看上去是心态出了问题。’”

另一位高管则表示:“他和恩比德并不是理想的搭档。其他球员能更好地适配恩比德,西蒙斯很难作为建队核心。我倒觉得罚球问题不太会影响他的交易价值,我的话会尝试去探索交易可能,利拉德、比尔这样的球员要比西蒙斯好两个级别。”

ESPN的扎克·洛维和76人的分析师斯派克·埃斯金认为西蒙斯的市场价值会因为今年的季后赛表现走低。“其他球队非常认真地盯着这些季后赛。过去48小时内,有一些过去对西蒙斯评价很高的球队已经转变了态度,他们的说法是,‘我们现在觉得他没有那么好了。’”

要知道西蒙斯刚进联盟的时候至少还是可以命中中距离投篮的,他的问题更像是出在心理层面。如果76人现在非要动手交易,他们会发现自己能得到的回报会非常有限,甚至可能需要添加正面资产才能把西蒙斯的大合同清理走。而如果球队愿意给西蒙斯一个夏天的时间调整自己,他们也许能收获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