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西部决赛的意外与乐透抽签的大预言

管维佳06-23 23:22 体坛+原创

艾顿0.9秒神奇空接绝杀快船,2021选秀大会签位尘埃落定,本期节目我们就来聚焦这两件今天发生的NBA大事件。

本期播客链接:西部决赛,充满意外和回忆杀;乐透抽签,俩胖子选秀大预言

e551757b-80a6-432a-9a10-2dac13d6ecf0.jpg

果果:Are you ready?欢迎大家收听今天的《体坛篮球秀》~!

管维佳:感谢果果姐为我们录制的BGM,赶快进入正题,因为本期谈到的事儿很多,首先是卡鲁索被捕了……毕竟这位球员的球迷很多,大家也都挺重视湖人,而且他今年还是合同年,马上要存在一个续约的问题,但是我们决定不去聊这件事!除此之外,NBA今天还发生了两件大事,一是西决剧情的跌宕起伏,配着今年转播技术,感觉就跟看电影大片儿一样,另外就是乐透抽签,接下来还是趁热先说说快船VS太阳的西部决赛G2吧,在此役的所有剧情里边,如果只说一件事的话,你会说哪件?

殳海:一件事就是绝杀啊!

微信图片_20210623231313.jpg

管维佳:这个球是克劳德在底线发球助艾顿完成了绝杀!本来太阳是无法通过暂停来布置这个球的,但因为裁判要判定球权,结果给了一个回放,也让蒙蒂·威廉姆斯有机会画了这么一个底线球战术,完成了绝杀!关键这还是……

殳海:快船要求的回看……

管维佳:对,而且当时在2分钟之内上演了第4次回看,到最后形成了一记仅耗时0.2秒的空中扣篮绝杀!咱们再往前倒,是因为保罗·乔治的两罚不中,送给了太阳绝杀的机会,泡椒今天居然罚丢了5个球……最后2个哪怕只罚进1个,可能也不会遭受那么多的嘲笑……其实我觉得保罗·乔治还是非常值得尊重的,毕竟他是一位受过大伤的球员,但你看他现在的比赛方式,不管是季后赛第一轮打波尔津吉斯,还是第二轮挑战戈贝尔,包括这一轮冲击艾顿,他能打得这么坚决,真挺不容易的……今年好不容易能在季后赛打得那么好,以球队头号领袖的身份迈过了常规赛战绩排在全联盟第一的爵士,结果到了此役,又因为罚球的问题势必会在赛后陷入群嘲……

殳海:肯定啊,那也没办法,恕我直言,这两罚一定程度上跟当初的伤病关系不大,是吧?这种罚球主要还是考验球员在关键时刻的心理素质的问题,况且保罗·乔治在技术上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他原本也是一位优秀的罚球手。

管维佳:这场比赛真的是……总而言之,如果克里斯·保罗不复出的话,双方的实力属实非常接近!行吧,咱们最后再提一下乐透抽签,勇士的第7顺位还是有很多甜蜜的回忆,对吧?克里斯·穆林、斯蒂芬·库里、哈里森·巴恩斯都源自于此,咱们先给勇士球迷说说,你觉得今年谁会是勇士的菜?

微信图片_20210623231320.jpg

殳海:刚才我还在跟几位朋友开玩笑——勇士会不会在今年再选到一位巴恩斯?毕竟产自佛罗里达州大的斯科特·巴恩斯有可能出现在这一顺位之上,而且他的多功能性很兼容目前的勇士,这位新秀不属于得分型,而是堪称全能型,他的运动能力和防守能力都很强。

管维佳:至于凯德·康宁汉姆,他肯定是活塞的天选之子,刚刚开始重建就抽到了状元签,大本的手气确实不错!

殳海:的确,凯德·康宁汉姆可是“持球大核心”类型的球员!

管维佳:好吧,这期就先聊到这儿,关于卡鲁索,咱们也会关注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最后,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关注与收听,下期《体坛篮球秀》再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