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海港0比1卡雅 无缘连续第6年征战正赛

安晓君06-23 2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3日22点,亚冠东亚区附加赛上海海港与菲律宾伊洛伊洛卡雅的比赛,在泰国曼谷的素攀武里体育场进行。第17分钟,卡雅的门济头球破门,最终海港0比1输球,无缘连续第6年参加亚冠正赛。

webwxgetmsgimg.jpg

此次远征泰国参加亚冠的海港队是部分一线队替补以及预备队为主组建的,如果附加赛晋级,海港将进入F组。同组的还有泰国BG巴吞联、韩国蔚山现代、越南电讯体工。卡雅阵中有5名外援,其中3名来自日本,另外2人分别来自加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开赛后卡雅就不断施加压力,藤井亮和约温·贝迪奇的射门都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皮球都是稍稍偏出。第17分钟,卡雅队获得角球机会,奥迪-门济抓住机会头球攻门取得进球,上海海港0比1落后,这也是门济在亚冠中的首次首发,这个球也是海港在队史亚冠附加赛上的首个丢球。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进入饮水时间,卡雅在前30分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利用定位球获得了不少的机会。直到第45分钟,上海海港才完成了第一次射正球门,但这脚射门被门将卡萨斯扑出。半场比赛结束,上海海港0比1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海港也无法创造一些有威胁的机会。第78分钟,日本外援堀越大藏杀入禁区遭到海港后卫的铲球,卡雅球员索要点球,但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80分钟,海港后场失守又险些丢球,好在对方的藤井亮射门稍偏。

第86分钟,上海海港利用角球机会赢得了一次远射机会,可惜外围的劲射被门将卡萨斯扑出,海港错失扳平良机。

伤停补时第5分钟,海港获得角球机会,可惜依然没能创造出威胁机会。最终,海港0比1输球,无缘连续第6年参加亚冠正赛。

上海海港首发:35-郭通、23-傅欢、24-雷文杰、29-聂孟、45-朱佳毅、48-张恩格、50-俞豪、31-高海生、44-郑泽龙、47-周正、39-胡靖航

卡雅首发:25-路易-卡萨斯、4-大村真也、15-马尔科-卡桑布雷、19-卡莱尔-米切尔、23-西莫内-罗塔、44-奥迪-门济、8-马尔温-安杰利斯、14-藤井亮、21-迪伦-德布鲁伊克、7-约温-贝迪奇、20-堀越大藏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