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C罗+本泽马双响 葡萄牙2比2险平法国出线

常山06-24 0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F组第3轮,法国2比2平葡萄牙,获得头名,葡萄牙小组第3出线。上半场,C罗和本泽马点球命中。下半时,本泽马反超,C罗造点并罚进。博格巴中柱。

■ 欧洲杯

葡萄牙 2-2 法国

(31'(点球),60'(点球)C罗/45+2'(点球),48'本泽马)

16' 博格巴后场直传,姆巴佩单刀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出。

31' 穆蒂尼奥右路开任意球,达尼洛·佩雷拉争顶被洛里斯击中头部倒地,洛里斯被判点球并吃到黄牌,C罗罚进点球,1比0。

45+2' 博格巴挑传,姆巴佩与塞梅多接触倒地,本泽马罚进点球,1比1。

47' 博格巴中场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推射中远柱弹进,2比1。

52' 刚出场的迪涅受伤,拉比奥入替。

60' C罗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后底线再传击中孔德左手,他亲自罚进点球,2比2。

79' 塞梅多伤退,达洛特入替。


葡萄牙阵容(433):帕特里西奥/塞梅多(79'达洛特),佩佩,鲁本·迪亚斯,拉斐尔·格雷罗/穆蒂尼奥(73'内维斯),达尼洛·佩雷拉(46'帕利尼亚),桑谢斯(88'塞尔吉奥·奥利维拉)/贝尔纳多·席尔瓦(72'布鲁诺·费尔南德斯),C罗,若塔

法国阵容(4231):洛里斯/孔德,瓦拉内,金彭贝,卢卡斯(46'迪涅;52'拉比奥)/博格巴,坎特/托利索(66'科芒),格列兹曼(87'西索科),姆巴佩/本泽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