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戈雷茨卡替补扳平 德国2比2匈牙利获第二

萧晴06-24 02:29 体坛+原创

·欧洲杯F组

德国2-2匈牙利

欧洲杯F组第3轮,德国对阵匈牙利。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德国队两次扳平比分,2比2战平匈牙利,最终取得小组第二名。匈牙利虽然垫底出局,但也用顽强的表现赢得了尊重。

微信截图_20210623202827.png

12'匈牙利队反击,亚当·绍洛伊甩头攻门得手,匈牙利队1比0领先德国!

21'德国队右侧角球开出,胡梅尔斯头球攻门搭载门框左上角!

66'德国右侧角球造险,古拉奇出击未能摘到皮球,哈弗茨的头球顶进空门,1比1!

68'德国队刚刚扳平,匈牙利马上反击,绍洛伊挑传身后,舍费尔面对出击失误的诺伊尔头球破门!2比1!

84'德国队连续传递,韦尔纳射门被挡,戈雷茨卡外围迎球抽射破门,德国2比2扳平!

德国首发:1-诺伊尔/4-金特尔、5-胡梅尔斯、2-吕迪格/6-基米希、21-京多安、8-克罗斯、20-戈森斯/7-哈弗茨、10-格纳布里、19-萨内

匈牙利首发:1-古拉奇、7-内戈、21-博特考、6-欧尔班、4-奥蒂洛·绍洛伊、5-菲欧洛/15-克莱因海什勒、8-瑙吉、13-舍费尔/20-罗兰·绍洛伊、9-亚当·绍洛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