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胜晋级战克罗地亚 乌克兰首次小组出线

常山06-24 0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E组末轮,西班牙一度升至榜首,但最终获得小组第二,1/8决赛将对阵克罗地亚;瑞典3比2绝杀波兰,夺得头名;斯洛伐克和波兰出局,乌克兰“躺着”出线。

瑞典赛前积4分已出线。一开场,福斯贝里破门,瑞典达到7分, 在此情况下,西班牙战平就能晋级。莫拉塔射失点球,但杜布拉夫卡随后自摆乌龙,西班牙5分反超斯洛伐克,升至次席。

E4lPSnvXIAky_LU.jpg

下半时,西班牙大比分领先,莱万连进2球追平瑞典,西班牙与瑞典同积5分,升至首位。波兰如果反超比分,就能4分出线,但瑞典补时绝杀,重返榜首,西班牙小组第二出线,对手也确定为克罗地亚。波兰垫底出局。小组第三的斯洛伐克同样无法出线,有芬兰和斯洛伐克保底,乌克兰至少可以确保成绩第4好的小组第3,因而锁定16强席位,首次欧洲杯小组出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