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将帅:比赛像过山车 莱万:我愿用进球换出线

杨子江06-24 0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E组最后一轮,瑞典队在一度被扳平的情况下绝杀波兰,保住了小组头名。而3战仅积1分的波兰队,则在小组赛结束后打道回府。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微信截图_20210623215545.png

为瑞典打进绝杀的克拉松说:“这场比赛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能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老将卢斯蒂格则说:今天天气真的很热。我们开局很好,之后表现有所回落。最后15分钟波兰踢得很出色。下半场我们表现得不错——我们2比0领先,也就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莱万多夫斯基是世界级的,他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卢斯蒂格曾效力于苏超球会凯尔特人,1/8决赛中,他将重新回到格拉斯哥比赛,对手是C组的第三名乌克兰队。“我离开后就没再回去过,我正跟朋友发短信,告诉他们一定要穿上一件瑞典的球衣看比赛。所有我在格拉斯哥的朋友都会来到现场。”

打进首球的福斯贝里说:“我们取得了疯狂的开局,这意味着他们比我们要更绝望一点。波兰制造了机会,原本就能进球的。2比0后,比赛就应该结束了,但他们扳平了比分,我们的丢球太轻松。好在后来我们打进了第三球。现在我只是纯粹地感到幸福。我们当然想晋级,我们的目标就是从小组出线。我们已经实现了目标——而且我们想继续晋级。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能做到这点。”

微信截图_20210623223612.png

瑞典队主帅安德松表示:“福斯贝里非常冷静。他说自己感觉很适应,在场上感觉非常好。他一直对国家队非常重要,他成为了今天这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成为小组第一的感觉很棒,在世界杯上我们就拿了小组第一,现在我们又做到了。场上的球员们就像战士,他们太棒了,他们为了球队做出牺牲,所有人都值得称赞。波兰是一个伟大的足球国度,他们有世界级的球员,在历史上多次展现出其辉煌。很高兴能够赢下比赛。”

“波兰的首个进球,是一次美妙的个人表演。莱万技术很出色,也许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安德松分析球队的失球,“我们对此是有些失望,不过我们打进了三球。下半场我们回撤太深,我们必须回看比赛做分析。我不能说我不高兴,但我们有地方需要提高。”

WechatIMG16.jpeg

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说:“我们很失望也很难过。也许我们的确比对手差点什么,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这届欧洲杯我们不太走运,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却没能够转化成进球。对手机会比我们少却进球了。我也一样——两个头球击中横梁。我想这是我表现最好的一次欧洲杯,进了3个球,但我却不能从中得到安慰。我宁愿用所有进球换晋级。我觉得球队应该得到更多——也许不是掌声,毕竟我们出局了。不过相对于我们的付出,回报还是太少了。”泽林斯基则表示:“比赛结束,我们看看积分榜,最后一名,1分。我不认为我们踢得很糟糕,但我们缺少运气。这是一场该被遗忘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