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赛后落泪 恩里克:没有球队愿意碰到我们

罗梅罗06-24 0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胜利来得有点晚,但至少没有缺席,5比0击败斯洛伐克后,西班牙队如愿从小组中出线。赛后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和球员们接受了采访,总结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10623225510.png

“我没有不开心的理由。”路易斯·恩里克赛后说,“球员和球迷们都感到很开心,这场胜利恰如其分地到来了。我们面对困难准备充分,我们也没有放弃,今天的结果证明了一切。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时刻准备好自己,有些批评的声音来自于他们自身的压力。这对我来说并不是解放,但算是一次暂时的缓冲。这证明了我们能够以这样的方式赢得比赛的胜利。胜利在最合适的时刻到来了,我们也期待着下周一的1/4决赛。”

在接下来的1/8决赛当中,西班牙队将前往哥本哈根挑战克罗地亚,路易斯·恩里克分析:“克罗地亚一定不会为碰到我们感到高兴,任何球队也都不会为碰到我们感到高兴,我们是6-8支夺冠热门之一,而我们同样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做得更好。”

比赛结束后,布斯克茨在接受采访时流下了眼泪,小组赛前两战,他因感染新冠病毒缺席,本场终于重回首发阵容。“这场比赛让每个人都百感交集,无论是对于我们,还是对于球迷们而言都是如此。”布斯克茨赛后说,“我度过了一段非常糟糕的时光,在家里呆了10天,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现在就让我们继续走下去吧。这场比赛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全力以赴,现在我们要为下一轮比赛做准备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