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牙榜尾惊魂同时上岸 下轮对英格兰比利时

常山06-24 0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死亡之组末轮果然最为紧张刺激,德国和葡萄牙都曾经跌至榜尾,最终均有惊无险上岸,下轮分别对阵英格兰和比利时。

法国赛前积4分已出线,葡萄牙和德国不输球也能出线,但开场不久,德国就0比1落后,跌至榜尾!匈牙利4分升至第3位。

E4l4DoKXIAI3Bda.jpg

C罗点球命中,葡萄牙升至榜首,但本泽马也罚进点球扳平,法国又重回榜首。

下半时一开始,本泽马进球反超比分,葡萄牙跌至榜尾!匈牙利和德国则分别升至第2位和第3位。

C罗造点并罚进,葡萄牙回到次席,德国又跌到榜尾。博格巴打中立柱,让葡萄牙人惊出一身冷汗。

哈弗茨扳平比分,但德国随即又丢一球!第84分钟,替补戈雷茨卡追为2比2平,德国升至次席!

随着F组结束,最后4组对阵也水落石出:比利时vs葡萄牙;法国vs瑞士;英格兰vs德国;瑞典vs乌克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