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意大利最热!英德躲开死亡半区,胜者决赛可期

儁乂06-24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搜狗截图21年06月24日0537_3.jpg

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后,最新夺冠赔率如下:

法国4.5

意大利7

德国7.5

英格兰8.5

西班牙8.5

比利时9

荷兰10

葡萄牙11

丹麦19

克罗地亚41

瑞典67

捷克81

威尔士81

瑞士101

奥地利151

乌克兰251

从16强两个半区情况来看,上半区显得实力更强,8大豪门中有5家落位于此,组成“死亡半区”。比利时和葡萄牙的落位最为凶险,若想夺冠,几乎肯定4场淘汰赛都是对阵强队。头号热门法国则只有1/8决赛对阵瑞士在理论上较为轻松,此后也很可能一路出战强敌。

比较而言,16强中最引人注目的英德对决出现在下半区,这里只有3支传统强队,可算“欧联半区”。对英格兰和德国来说,击败对方就有较大可能杀入决赛,毕竟8强对手将是乌克兰和瑞典的胜者,半决赛对手则可能是所谓的“强中最弱”荷兰队——当然,橙衣军团实为小组赛势头最凶猛的球队,3战全胜且打进8球,是头号进球大户。

值得一提的是,对英格兰来说,一些人现在已无必要为其拿到小组第1对撞F组第2感到惋惜。要知道,D组3支出线队最终全部对决豪强:除英德大战外,克罗地亚要对阵西班牙,捷克则要挑战荷兰。如果三狮军团真以夺冠为目标,目前的落位反而要比拿到小组第2进入上半区“死亡半区”更为理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儁乂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