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左路告急!登贝莱、迪涅、卢卡斯四天内全伤了

王勤伯06-24 0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德尚一定会为布达佩斯的这个夜晚感到不高兴,一场没有获得练兵价值的2比2平局,仅仅可能只是否定了孔代和托利索,法国付出的代价是2个左后卫都伤了。

在这场比赛的最后40分钟,是拉比奥临时出场客串左后卫。法国队在这个位置减员的过程是疯狂的,首先,是上半时首发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感到膝盖疼痛,这使得他在上半时就踢得不太好。中场休息时,卢卡斯不得不被本轮原定轮休的迪涅替换。然而,可能是埃弗顿后卫的热身太仓促,他在第一次加速之后就抱住了自己的右大腿,之后他坚持了4分钟,然后倒在了球场上。

medium_2021-06-23-6d332fbc8c.jpg

如果算上之前伤别欧洲杯的登贝莱,这已经是法国队4天内2人次肌肉受伤。通常,队医和体能师都会进全力去避免球员的肌肉伤病,因为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措施的。然而,很多球员刚刚在俱乐部经历了漫长的季节,同时法国队又连续几天在布达佩斯忍受令人窒息的高温,问题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派出拉比奥是一个临时决定,他的表现并不差,甚至有过对塞梅多和C罗的成功回追。但是托利索在本场发挥不好,德尚有可能会恢复之前的433/442体系,这样拉比奥将是中场重要的棋子,和博格巴、坎特一样。

img_580_380_center_articles-501308.jpg

所以,在等待2名伤员检查伤情的同时,德尚和他的助手斯蒂凡必须准备更多的备选方案。其中一个是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金彭贝,尽管现在大家认识的金彭贝是中后卫,但实际他从9岁起就一直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踢球,一直踢到了U19梯队。而如果金彭贝占据左后卫位置,他腾出的中卫位置有可能交给巴萨中卫朗格莱。

毫无疑问,在这种时候,法国队最想念的还是费兰·门迪。门迪是左侧原来的主力,而且他还能客串右后卫。这样的多面手特点正是德尚想要的,因为右侧的帕瓦尔在防守方面,孔代在经验方面都不是太让他放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