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通过联盟健康与安全条例测试,计划在G3复出

芒果06-24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除非出现不可预见的挫折,太阳后卫克里斯·保罗计划在对阵快艇的西部决赛G3中完成复出。

image.png

消息人士透露,保罗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进行了一次有氧运动测试并且通过测试,这是结束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前的最后一步。

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接种了疫苗,保罗仍在上周的一次新冠检测中呈现阳性结果。上周保罗在横扫掘金后抵达洛杉矶时得知这一消息,随后就一直在洛杉矶接受隔离。消息人士透露,保罗的这趟洛杉矶之旅是为了给他的妻子和孩子一个惊喜。雅虎体育此前报道过保罗一直是无症状感染者。消息人士透露,保罗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仍然是一个谜团。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