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青训顾问:输球因经验不足 年轻球员还能进步

天谭06-24 09:38 体坛+原创

6月24日,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上海海港0比1不敌卡雅FC,无缘本赛季亚冠联赛正赛。赛后,带队出征的海港青训顾问金子隆之表示,失利让年轻球员获得了成长的空间。

sg1.png

尽管输球,但金子隆之依然肯定了年轻球员的表现,“这就是足球,我们有机会却没有把握住,主要原因还是这些年轻球员之前比赛的机会不多。他们有成长的空间,相信未来还会有进步。而且今天全队踢得非常努力,所以即使输球了,我还是满意的。”

谈到导致球队失利的那个角球失球,金子隆之分析认为:“这也和球员缺乏比赛经验导致开场阶段紧张有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