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官方:青年军获难得历练 希望赛事能早回正轨

天谭06-24 09:52 体坛+原创

6月24日,以青年军出战的上海海港以0比1不敌菲律宾卡雅FC,无缘亚冠正赛。由于本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外界对于本场比赛的情况了解的并不多。

hg2.png

24日凌晨,海港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本场比赛的相关信息,主要内容除了提供替补上的具体信息之外,对这场球,也给出了官方层面的评价。

海港俱乐部表示:“今晚,虽然未能赢得比赛,但很多年轻球员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经历了自己的第一次洲际赛事,得到了一次难得的历练。今晚,虽然我们未能在屏幕前观看到他们的表现,但海港球迷们一直默默地为他们加油打气。”

“希望我们热爱的足球赛事能够早日重回正轨,希望所有热爱足球的球迷们能够早日重新近距离地感受足球魅力。”

“感谢球迷们的守候,我们中超赛场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