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谈自由市场: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是一致的

石页06-24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今天,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关于自由市场,我认为每个人寻求的东西都是一致的。我认为就是把你想要的东西归结为一个,无论是尽量追求你可以去到的最好的城市,还是实力最强的争冠球队,或者最大化地追求薪资。”格林说。

“还太早了,我还没有想过它。我们正在进行总结采访,最终生意就是生意,但即便这是短暂的一段时间,也像是一个家庭。我去的每支球队都有家庭的感觉,这很好。我和球员们聊过,他们说,‘希望我们能迎回你。’被人需要总是很好的感觉。直到八月自由市场才开启。目前,我都很久没有体验完整的夏天了,我要享受我的休赛期。”格林说道。

92a7c173-62cb-4a0a-9a09-5b84be3d34af.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