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裁判应该明白点球判错 最后才知德国比分

常山06-24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葡萄牙2比2战平法国,晋级欧洲杯16强,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说:“我喜欢我们的整体表现,这支球队有正确的精神,不是球员改变了球队,而是球队改变了球员。

image.jpg

“上半时很棒,像往常一样组织得很好,踢出了比对阵德国更多的东西,没有露出任何空间,那个点球我在想是不是真的,我想主裁后来也知道错了。

“下半场开局不好,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又丢了个球,这不该发生,但我们马上重组起来,被迫踢得更加开放。

我们是一支强大的,有凝聚力的,团结的球队,有人知道防守,有人知道如何进攻和反击,任何球队面对我们都非常困难。要想获胜,必须少丢球,如果防守好,我们就有条件得分。

“达尼洛更靠近中路,表现一流。换人因为法国在场上有4名攻击手,我们不得不关上大门,球队做得很好,总在寻找纵深传球,因为某种程度上,他们也关上了门。”

他还透露,比赛还剩5分钟才知道德国对匈牙利比分(2比2),在此之前,他从未被告知慕尼黑决战的过程,“最后我告诉队员们,努力杀死比赛。

“我们还可以提高,现在我们考虑比利时,他们是世界第一。休息时间不是劣势(比比利时少48小时),恢复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缩小差距,想让球员们恢复体力,让他们下一场精力充沛。我认为今天比赛已经成功恢复了他们的精神状态,现在我们必须消除疲劳。我们将面临非常高的气温,但不能把这当作阻碍。”

帕利尼亚说:“德国队给我们上了一课,球队进步很多,防守更紧凑,控球更好,教练要求我在中场逼紧些,别给格列兹曼留出空间。”

法国队主帅德尚说:“这是一场战斗,我们的失误送给他们两个球。

“本泽马正在寻找这样的机会,他没有失去信心,也没有失去我的信心。

“更大担忧是迪涅。大腿后侧肌肉受伤,本届欧洲杯很难再上场,卢卡斯膝盖有点小问题,我不想冒任何风险。

“我们会恢复得很好,然后尽力备战瑞士。”

本泽马说:“我想每个人都在等着我进球,全国球迷给我带来了一些压力,但我是职业球员,我需要这种压力。”

博格巴说:“最重要是拿到小组第一,在这个小组拿头名不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