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抽签揭晓 中国台北交锋印尼

马德兴06-24 18: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三阶段亦暨最后阶段比赛的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今天(24日)下午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结果,印尼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交锋、关岛队则将与柬埔寨队对阵。

微信图片_20210624182255.png

按照亚足联的竞赛方案,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同时也是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获得12强赛参赛资格的除中国队以外的11支球队,加上第五小组的第一名卡塔尔队,共12支球队,再加上东道主中国队,已经提前拿到了2023年亚洲杯赛的入场券。剩下的26支球队(不包括已经退赛的朝鲜队)则将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但在第三阶段预选赛展开之前,40强赛中成绩最差的四个第五名将进行一轮附加赛,这四支球队参加了今天下午的抽签对阵仪式。

抽签结果,关岛队将先在主场迎战柬埔寨队,第二回合则将客场作战。而印尼队则将先主后客,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参加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的资格。按赛程,这两回合的比赛定于今年9月7日与10月12日进行。

两个胜者将有资格参加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共有24队参加,届时将分成6个小组、每组4队,以主客场制方式决出小组名次,取得各个小组第一名的队伍,加上冲击最好的五个小组第二名,共11支球队,加上40强赛中产生的12支球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将取得2023年6、7月间在中国进行的亚洲杯赛决赛阶段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