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英伦】欧洲杯前线:我们挨着英格兰家属团!

体坛Plus06-25 07:30 体坛+原创

#欧洲杯前方现场报道

1-沉闷的比赛,热闹的赛后——赛后英格兰全队在家属看台和亲朋联欢。

2-英足总的改进——再不会有06世界杯沃尔科特父亲的尴尬出现。

3-俱乐部队友的联欢——上一场切尔西的三名球员在赛后因为密切接触“团灭”,这场三个西汉姆球员赛后又亲密的凑到了一起。

4-英格兰国内对英德大战的展望——球迷心理没底,媒体觉得值得期待!

5-索斯盖特怎样看待这三场小组赛——还在寻找最佳阵容?还是悄声无息解决了一个痼疾?

6-英国国内疫情持续上升,但他们还是批准欧洲杯半决赛和决赛,将放6万球迷入场!

Vol.29-欧洲杯伦敦前线日志(6)——对阵捷克,我们被分配坐到了英格兰家属团的后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