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奥队名单:托万、吉尼亚克作为超龄球员入选

弗雷迪06-25 2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通过官方平台,法国足协正式宣布了U23国家队出征奥运会的18人名单。效力墨西哥老虎的吉尼亚克和即将登陆墨西哥联赛的托万,作为法国队的超龄球员入选。另一名超龄球员则是蒙彼利埃的萨瓦尼耶。而在球队的适龄球员中,大部分球员目前都在法甲联赛中效力。

E4uvpFMWQAgUcYs.jpg

法国国奥队(U23国家队)大名单如下:

门将:贝尔纳多尼(昂热)、拉尔索纳(布雷斯特)

后卫:巴迪亚希勒(摩纳哥)、卡西(斯特拉斯堡)、卡卢卢(意甲AC米兰)、米什兰(朗斯)、萨利巴(英超阿森纳租借至尼斯)、萨尔(英超切尔西租借至葡超波尔图)

中场:卡马文加(尼斯)、卡克雷(里昂)、伊科内(里尔)、萨瓦尼耶(蒙彼利埃,超龄球员)、托万(超龄球员,将从马赛加盟墨西哥老虎)、图萨尔(德甲柏林赫塔)

前锋:吉尼亚克(超龄球员,墨西哥老虎)、古伊里(尼斯)、科洛·穆阿尼(南特)、诺尔丹(圣埃蒂安)

在本届奥运会上,法国队与墨西哥、南非和东道主日本同分在A组,球队将在7月22日16点对阵墨西哥,25日16点对阵南非,28日19点30分对阵日本。而在公布了18人大名单的同时,球队还征召了法乙索肖门将普雷沃作为候补球员,以防止正式名单中的两名门将出现伤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