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先生pk意甲金靴 卢卡库想有C罗的过人和射门

小中06-27 15: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27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拉卡图哈奥林匹克球场,2020欧洲杯1/8决赛,B组第一比利时队将对阵F组第三葡萄牙队。这是比利时和葡萄牙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上遭逢,也是2020/21赛季意甲最佳球员卢卡库pk意甲最佳射手C罗。2020/21赛季意甲,金靴C罗打进29球,银靴卢卡库进了24球。2020欧洲杯,5球C罗高居射手榜首,3球卢卡库目前与另外4人并列第二。

ronaldo-lukaku-1.png

展望比葡之战,卢卡库说:“比赛会很难打,葡萄牙人有水平,他们也想赢。C罗是意甲最佳射手,可我们赢得冠军。赢得那个冠军非常重要,那是我的目标。我嫉妒C罗的过人和射门能力。相反,我觉得他有点妒忌我的力量和我的准头,以及我们的整体配合。”

意甲冠军,意甲MVP,卢卡库却没能穿上意甲金靴,没能两全其美,这是一大遗憾。欧洲杯上,卢卡库想有出色的发挥。欧洲杯最佳射手倒在其次,他梦想着拿《法国足球》杂志或国际足联金球奖。

卢卡库说:“成为金球奖候选人是我没在公开场合说过的梦想。当人们谈到莱万多夫斯基、本泽马和凯恩,称他们是世界级球员。谈到我,他们只说我状态不错。这激励我更加努力地工作,提高自己。现在,我觉得我属于世界级球员行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