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梅内决赛再聚?两圭末战言和送智利打巴西?

托克罗06-28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美洲杯小组赛B组5轮战罢,巴西队末轮1比1战平厄瓜多尔,4战3胜1平排名榜首;秘鲁队1比0击败委内瑞拉夺得第2,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分列第3和第4位。根据赛程,接下来的8强淘汰赛,巴西队将对阵A组第4,秘鲁对A3,哥伦比亚对A2,厄瓜多尔对A1。

WechatIMG9.jpeg

A组目前4个出线名额均已确定,但具体排名尚有变数。最后一轮将在北京时间周二8点开赛,榜首阿根廷对阵榜尾玻利维亚,只要获胜就能锁定头名。由于阿根廷已不可能掉出前2,区别只在于他们想先打厄瓜多尔还是哥伦比亚,根据晋级路线,他们直到决赛才会与巴西对阵。

乌拉圭为了摆脱第4,避免首场淘汰赛与巴西相遇,需要至少从巴拉圭手上拼下1分。考虑到两圭的情况,平局或许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而智利4战积5分净胜球-1,很可能会被挤到第4,在1/4决赛碰上巴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