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梅西1传2射戈麦斯劳塔罗破门 阿根廷4比1

托克罗06-29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美洲杯A组第5轮,阿根廷在库亚巴迎战玻利维亚,梅西和阿圭罗联袂首发。梅西助攻帕普·戈麦斯首开纪录,随后梅西梅开二度,第60分钟,玻利维亚的萨韦德拉扳回一球,劳塔罗替补上场锁定比分。

第3分钟,帕普·戈麦斯禁区左侧下底传中,阿圭罗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安赫尔·科雷亚跟上补射再被门将扑住。

第6分钟,安赫尔·科雷亚禁区前分球给梅西,梅西转身挑传入禁区,帕普·戈麦斯左脚凌空抽射挂网!

第31分钟,帕普·戈麦斯左路带球入禁区被后卫绊倒,梅西主罚点球轻松命中!

第41分钟,阿圭罗中场挑传,梅西反越位在禁区前吊射破门!

第60分钟,玻利维亚前场断球反击,胡斯蒂尼亚诺右路下底传中,萨韦德拉中路包抄破门。

第65分钟,梅西分球,阿库尼亚左路传中被挡出,蒙铁尔后点射门被扑,劳塔罗·马丁内斯门前补射破门。

第70分钟,梅西中场右路带球长驱直进后分球到禁区左侧,阿库尼亚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连续两脚射门被玻利维亚门将兰佩化解。

第76分钟,梅西左侧主罚任意球打左下底角被门将扑出,劳塔罗补射又被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梅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替补上场的胡里安·阿尔瓦雷斯射门折高后被门将得到。

E5Aln_2X0AIDEWc.jpeg

阿根廷队阵容(4231):1-阿尔马尼/4-蒙铁尔、6-佩泽拉、25-利桑德罗·马丁内斯、8-阿库尼亚/18-吉多·罗德里格斯(71’5-帕雷德斯)、14-帕拉西奥斯(71’17-尼古拉斯·多明戈斯)/21-安赫尔·科雷亚(64’20-洛塞尔索)、10-梅西、24-帕普·戈麦斯(56’27-胡里安·阿尔瓦雷斯)/9-阿圭罗(63’22-劳塔罗·马丁内斯)

E5A8m4rWQAEbR_D.jpeg

【数说】

【3】阿根廷近3场美洲杯小组赛都在比赛前15分钟取得进球。

【4】阿根廷4场小组赛梅西全部首发打满全场,并且3次当选比赛MVP。

【3+2】本届美洲杯梅西4场小组赛打进3球助攻2次,独自领跑射手榜,在助攻榜上与内马尔并列第1。

【17】自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输给巴西后,斯卡洛尼带领阿根廷队保持17场不败(10胜7平),追平吉列尔莫·斯塔维莱(1939-1960年在任)保持的阿根廷队史最长不败纪录。

【18】梅西近18场国家队比赛首次梅开二度,上一次是2019年8月5比1尼加拉瓜。这也是梅西第二次在美洲杯单场打进2球+,上一次是2016年6月11日5比0巴拿马,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148】梅西第148次代表阿根廷成年国家队出场,超越马斯切拉诺,独享队史出场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