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热身赛2比4不敌泰山 昔日国青队长即将加盟

天谭06-30 10:54 体坛+原创

6月29日,天津津门虎前往济南与山东泰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四球,最终以2比4不敌山东泰山。

ts.jpg

据天津媒体介绍,津门虎是在当天下午乘坐高铁前往济南,抵达济南西站后,由山东泰山队大巴车接队伍到训练基地,比赛原定17:00进行,但担心下雨,最终比赛提前15分钟进行。这场热身赛总共3节,每节45分钟,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守门员位置派上了方镜淇,其他队员则包括周通、卡达尔、聂涛、金洋洋、钱宇淼、苏缘杰、高嘉润、赵英杰、巴顿和谢维军。

在首节比赛中,津门虎先是苏缘杰头球破门,紧接着又利用角球机会,由赵英杰助攻金洋洋再下一城。2比0领先的津门虎将泰山队彻底打醒,随后,泰山队凭借莱昂纳多、费莱尼、黄聪和郝海毅的进球4比2击败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帮助泰山队锁定胜局的郝海毅是主帅郝伟的儿子,出生于1999年,此前一直跟随泰山预备队征战中超预备队联赛。

据天津记者顾颖介绍,津门虎计划引进的球员王嘉楠和石炎在本场热身赛中替补登场,表现不错,留下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王嘉楠、石炎两名球员津门虎队已经计划引进,不过相关手续要等待转会窗口开启再办理。出生于1993年的王嘉楠曾效力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广州富力俱乐部,后前往日本J1联赛鸟栖砂岩足球俱乐部效力。作为昔日的国青队长,2012年只有19岁的他就因为在足协杯上攻破恒大的球门而“一球成名”。在日本联赛杯对阵横滨FC的比赛中曾首发出场,不过时运不济,被日本传奇球员三浦知良铲成重伤,必须长时间进行恢复。出生于2002年的石炎是山东泰山青训系统U19年龄段前锋位置的佼佼者。”

按照计划,津门虎还将在7月5日和10日与深圳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暂定在水滴体育场的内场。本来,深圳队就是津门虎这个间歇期第一个约战的俱乐部,只是因为疫情原因才被迫取消。这一次,深圳队在天津安排了为期两周的拉练,津门虎自然要和对方“再续前缘”了。昨天傍晚,深圳队已经在团泊体育场开始了在天津的第一堂训练课。人员齐整的深圳队实力自不必说,队内众多的天津元素更是让两者的交锋充满了故事,这两场热身赛也将成为津门虎间歇期集训成果的一次总验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