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奥古斯托被国安欠薪5个月 或上诉FIFA讨薪

黄何07-01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已经五个月没有领到薪水,球员不排除上诉国际足联维权,以实现自由身转会离开。

webwxgetmsgimg (1).jpg

巴西媒体表示,弗拉门戈希望在本赛季签走奥古斯托。虽然这名中场球员在北京国安的未来未定,但弗拉门戈董事会密切关注情况。但事实的情况并不简单,目前奥古斯托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到期,合同有自动续约两年的条款。然而,中国俱乐部一方面尚未表达续约的意愿,另一方面奥古斯托已经五个月没有领到薪水,他不排除通过国际足联采取行动维权。而且自今年年初以来,奥古斯托无法进入中国,他一直在里约热内卢训练。

由于疫情影响,奥古斯托虽然报名了新赛季中超,但是他至今还在巴西。其实奥古斯托并不反对续约,只是在他看来国安方面的态度预示着合作关系终结。弗拉门戈已经向运动员明确表示,俱乐部的大门向他敞开,重返弗拉门戈在奥古斯托的计划中。

src=http___dingyue.nosdn.127.net_VVVmWqsT80gkFocukSLMKLRmbZo68zSQCdDwK=YGYQmSu1543220282329compressflag.jpg&refer=http___dingyue.nosdn.127.jpg

此前对奥古斯托感兴趣的球队有3家,第一家是奥古斯托效力过的老东家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弗拉门戈虽然还没有就引进奥古斯托一事进行谈判,但是一直都关注着傲骨的动态;第二家是国安旧帅施密特执教的欧洲豪门埃因霍温,施密特当初在国安执教的时候,曾经与奥古斯托共事了三年,如今施密特对奥古斯托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将他带到埃因霍温;第三家则是一家阿拉伯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