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紧盯比尔利拉德动态 乌布雷被视为重要拼图

白亼07-01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上个赛季,完成对管理层和教练组的换代之后,纽约尼克斯焕然一新。带领这支青年军,锡伯杜全面提高了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并且将兰德尔扶为进攻核心,最终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虽然说他们最终被亚特兰大老鹰淘汰出局,没有能够避免一轮游的命运,但是他们的表现无疑给了球队希望。手握大量筹码以及健康的薪金空间,尼克斯有望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和交易市场上的最大买家。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的报道,尼克斯有意在今年夏天寻找一位球星。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表示,上个赛季效力于金州勇士的凯利•乌布雷也将会成为尼克斯追逐的目标之一。上个赛季,乌布雷的表现略显低迷,赛季末期还遭遇了严重的手腕伤病。不过总体来说,乌布雷依然可以提供不错的补充火力和侧翼防守。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出现机会,尼克斯会考虑将自己的潜力新星RJ·巴雷特送出,尝试去交易开拓者的核心后卫利拉德或者是奇才的全能得分手布拉德利•比尔。根据SNY记者伊恩•贝格利的报道,自从史蒂夫·米尔斯担任尼克斯的总裁以来,他们就一直在关注利拉德在波特兰的情况。另外,包括雷霆的亚历山大、骑士的塞克斯顿以及黄蜂的罗齐尔都在尼克斯的引援雷达之上。自由球员方面,有消息人士表示球爹希望隆佐·鲍尔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尼克斯,球哥的预计薪水可能会达到2000万美元。

SZX4RTJPRH6FGZ47KNK4IJR3Y4.jpg

很显然,他们希望能够寻找一位能够提供未来保障的核心后卫。最后,如果出现获得洛里、沃克、水拉和西蒙斯的可能性,尼克斯也展开追逐。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柏曼的消息,35岁的洛里有意来到尼克斯,帮助这支球队在季后赛之中更进一步。如果真的能够交易得到一位球星级别的核心球员,尼克斯会更加具有侵略性地追逐乌布雷,去补强球队的侧翼阵容,围绕斩获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的兰德尔打造一套拥有季后赛竞争力的角色球员阵容。

想要交易利拉德和比尔,前提条件是二人都得向球队提出交易,不然对于开拓者和奇才来说,二人无疑是球队中的非卖品。而即便利拉德和比尔决定离开,尼克斯在交易中也必须要付出价值极高的筹码。比较此前篮网得到哈登的交易,布鲁克林送出了勒韦尔、阿伦两位未来之星,再加上普林斯、库鲁茨以及三个选秀权和4个选秀权互换权。尼克斯的交易筹码可能会包括巴雷特、米切尔•罗宾逊、托平和奎克利中的两到三个,以及多个首轮签和未来选秀权的互换权。

如果说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最终是雷声大雨点小,尼克斯没有在未来一个月探索到理想的后卫线交易,那么纽约或许将会从本赛季的选秀大会入手。根据伊恩•贝格利的消息,多位经纪人和对手球队都认为尼克斯会交易他们顺位靠前的选秀权。目前,尼克斯拥有本届选秀大会的19、21、32和58号签。如果尼克斯能够最终得到第十左右的选秀权,在联合试训之中表现十分出彩的双能卫布克奈特,将会是一位很适合尼克斯的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