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新赛程:中国大陆地区赛事取消深圳总决赛待定

Max07-02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日,据WTA消息,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以及中国和日本的旅行限制,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和日本的各项赛事将不再举办。这其中不包括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有关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办赛事宜仍在讨论中。

image.png

WTA正在努力协调各方重新寻找秋季赛事的举办地,提供尽可能相同的比赛机会。

“非常遗憾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和日本无法举办我们各项高级别的国际赛事,” WTA主席兼CEO西蒙表示,“我们正在世界其他区域寻找举办地来提供比赛机会,这其中包括印第安维尔斯的回归。我们期待这项为期两周的比赛在十月份举办。”

西蒙补充说道:“在这里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中国赛事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坚持不懈地尝试能够举办比赛的各种可能性。我们期待2022赛季各项赛事的回归。”

此外,WTA今年的赛历新增WTA芝加哥公开赛。芝加哥公开赛为WTA 250级别赛事,定于8月23日的一周举办。

完整的赛历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发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