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奥运会中国女篮及三人篮球运动员名单

幻仁07-02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国篮协官方公示了东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和三人篮球项目参赛运动员名单,名单如下:

006WZ5ksgy1gs2rjqcuh1j31900u0nap.jpg

女子篮球:

潘臻琦(北京)、武桐桐(山西)、李梦(辽宁)、李缘、王思雨、孙梦然(山东)、黄思静、李月汝、杨力维(广东)、邵婷(四川)、张茹(河南)、韩旭(新疆)。

三人篮球男篮:

胡金秋(四川)、李浩南(安徽)、颜鹏(上海)、高诗岩(辽宁);

陈培东(山东,替补),刘恒驿(山东、替补)。

三人篮球女篮:

张芷婷(上海)、万济圆(浙江)、杨舒予(广东)、王丽丽(新疆);

王海媚(浙江,替补)、李颖韻(上海,替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