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胜负手:赵惠连VS朴志娟等

霜仁07-02 20:48

7月1日,2021NH农协银行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7轮首场比赛中, 三涉海上缆车2比1胜首尔富光,前者暂列排名榜首位。

图一.png

勿失一先  图一(实战图)赵惠连九段执白对朴志娟五段,白2落后手,黑3抢到全部最大场,黑19愉快打到,至黑23扳粘,黑棋小胜定局。

 白2应在A位顶抢先手,然后再抢3位冲出大场,如此仍然是白棋优势。 

图二.png

动须相应 图二(实战图)金彩瑛六段执黑对郑有珍初段,黑1立下过分,应在A位扳吃白两子,实战白2护住断点,将来扳出对上边盘黑棋形成反攻。

 黑3仍惦记着进攻,应在5位虎补。白4以下亦然,尤其是白10顾头不顾腚,黑15后形成反攻,白棋败势。

 白10应B位尖,黑C退,白D扳头,防住黑11以下的冲击。★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