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青年军遭大邱一招击垮 连丢4球如同复制黏贴

安晓君07-03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安在上一场比赛中以0比7的比分惨败给川崎,创造亚冠联赛中超俱乐部最大比分输球纪录。本场面对大邱,国安再次大比分输球,而且大多数丢球实际上都被对手用一个招数打入的。

ga11.png

川崎前锋是如今日本联赛中最顶级的球队,但大邱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差。首轮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惨遭川崎3比2逆袭。大邱次轮大开杀戒,以7比0横扫联城。大邱阵中有出色的外援埃德加、塞西尼亚、塞尔吉尼奥,还有日本中场西翼,本赛季排在韩国K联赛第4,距离榜首的蔚山只有4分差距。

本场面对年轻的国安,大邱开赛后虽然占据优势的,但真正有威胁的发起点就是边路的突破然后传中。第14分钟,安庸佑左边路拿球强行摆脱冷季轩后传中到后点,席尔瓦高高跃起后力压江文豪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死角,国安0比1落后。第27分钟,大邱左路送出直塞,郑治仁杀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小禁区前,又是席尔瓦力压江文豪后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国安0比2落后,席尔瓦梅开二度。

比赛中,国安是创造了机会的,高健的头球曾击中了门柱,但大邱还是率先把握住了机会。右边路的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手轻松找到起脚传中的机会,禁区里身高1米91的埃德加·席尔瓦两次力压身高1米76的江文豪头球破门。两人的身体素质以及身高差距太明显了,这两个进球也进得非常轻松,两个进球简直就如同复制黏贴。

进入到下半场,国安的右路防守没有任何改善。第48分钟,郑治仁左路抢断后送出传中,郭全博出击出现脱手,塞西尼亚点球点处侧身钩射破门,国安0比3落后。这次不是头球了,但依然是对手的左路传中。第55分钟,安庸佑左路下底送出传中,塞西尼亚点球点右侧停球后射门,球经过折射后弹入球门。下半场这两个丢球,又是如同复制黏贴一般。

对手左路的传中,国安后卫线完全处于看球不看人的状态,最后等到发现皮球落点已经为时已晚。可以说,每一次,国安在禁区里都有人数上的防守优势,但面对对手左路的犀利攻势,就是没有办法防范。下一场比赛,双方还将再次展开较量,对于年轻的国安队来说,如何上吸取教训进行调整,能否解决掉这个问题,届时自然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