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球大胜大邱主帅评国安:亚冠不是年轻人练兵舞台

黄何07-03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日晚,北京国安青年队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I组第三轮比赛中,以0比5不敌韩国大邱FC。比赛中,国安小将高健本有机会攻破对方球门,可惜运气不佳,他的头球击中立柱。赛后,大邱FC主帅李柄根表达了对国安派出青年节参赛的遗憾,直言亚冠不是年轻人练兵的舞台。

webwxgetmsgimg (1).jpg

大邱FC上届亚冠止步小组赛,今年年初李炳根从助理教练转正,首次担任主帅。上轮比赛大胜联城FC,队中有6人斩获进球,球队迎来了本届亚冠杯的首次胜利,小组赛中排名第2位。北京国安上届亚冠杯杀入8强,突破了球队在亚冠杯的最佳成绩。上轮小组赛国安青年军0比7惨败川崎前锋,遭遇了亚冠杯队史最大比分失利。

在这三场比赛中,国安仅打进1球,却丢掉了13球,场均失球高达4.3个。必须承认,国安的年轻球员们由于实力原因表现不佳,但是他们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赛后,作为对手主帅的李柄根谈到了关于国安青年军参赛的话题。

李柄根表示,北京国安因为专注联赛,未能派出所有外援和主力球员,启用年轻球员出战亚冠联赛,降低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水平。“在我个人看来,很遗憾北京国安派出年轻球员出战,这不符合亚冠联赛举办的目的。亚冠是一个大舞台,所有球队都应全力以赴,如果表现出现太大差距,我认为最终会造成负面影响。”

另外一家韩国媒体《news1》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分析认为没有金玟哉的国安就不是大邱FC的对手。

据悉,最初由于国安实力有限,大邱FC方面曾考虑到让主力球员休息,派出替补出战。但最终李柄根还是选择以主力阵容出击,与前两轮相比首发阵容里仅黄顺民一人被轮换。

不出所料,这场比赛出现一边倒的态势。但最终大邱赢球后,主帅李柄根却并不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由于各种环境因素,无法充分展示自己球队的全部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