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凯恩2球 马圭尔破门 英格兰4比0胜乌克兰

常山07-04 0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4比0淘汰乌克兰。凯恩梅开二度,马圭尔头球破门,亨德森国家队处子球。卢克·肖2次助攻。

■ 欧洲杯

乌克兰 0-4 英格兰(罗马)

(4',50'凯恩、46'马圭尔、63'亨德森)

4' 斯特林左路内切直传,凯恩铲射破门,1比0。

17' 沃克回传太轻,亚列姆丘克断球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皮克福德封出底线。

33' 斯特林左路切入禁区底线传中被破坏,赖斯禁区弧顶轰门被布先封出。

36' 克雷夫措夫伤退,齐汉科夫入替。

46' 卢克·肖左侧开任意球,马圭尔头球破门,2比0。

50' 卢克·肖左路传中,凯恩头球再下一城,3比0。

62' 凯恩就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被布先托出。

63' 芒特右侧开角球,亨德森顶进远角,4比0。

乌克兰阵容(352):布先/扎巴尔内,克雷夫措夫(36'齐汉科夫),马特维延科/卡拉瓦耶夫,瑟多尔丘克(64'马卡伦科),沙帕伦科,津琴科,梅科连科/亚尔莫连科,亚列姆丘克

英格兰阵容(4231):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马圭尔,卢克·肖(65'特里皮尔)/菲利普斯(65'贝林厄姆),赖斯(57'亨德森)/桑乔,芒特,斯特林(65'拉什福德)/凯恩(73'卡尔弗特-卢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