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我知道没进决赛的痛苦 舍瓦:高空球无能为力

常山07-04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淘汰乌克兰,打进欧洲杯半决赛,主帅索斯盖特说:“我们有个绝佳机会,创造历史的机会,我们从没进入过欧洲杯决赛,这支球队压力不大,他们正奋起迎接挑战。

2534.jpg

“在温布利踢半决赛,每个人盼着这天,我知道家里会发生什么,周六晚上看到每人拿着啤酒真是太棒了,他们应该享受,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漫长的一年,很高兴淘汰德国和乌克兰的两场比赛给他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

“当我看到英格兰主教练名单上的人,罗布森爵士和拉姆齐爵士,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是绝对的荣誉。能够让国家再次出现在足球版图上令人高兴。我意识到,不仅我们国家经历了如此多困难,我们在一段时间内也出现了很多分歧,我知道这些英格兰之夜让每个人聚在一起,聚在社区和家庭,现在让他们怀着希望往前看是担任这份工作的特权之一。

“我有种奇怪的感觉。我在想无法出场的球员,科迪、奇尔韦尔、约翰斯通、拉姆斯代尔,他们是让这支球队取得成功的人,团队精神是非凡的。

“无论谁执教,无论谁不出场,在比赛日阵容中拿掉3个人真的很困难,球队心态非常棒。这是我脑海中最重要的,我花了更多精力去担心这3个人,因为他们都很优秀,都在训练中全力以赴,不应该排除在外,这不是因为我觉得他们没有达到水平,但我必须决定,做出正确的决定,以正确的阵容踢出正确的比赛。

“我们知道哪些球员身体需要照顾,我们知道在7场比赛中,阵容如此重要。我们努力在合适的时候给他们休息机会,我们从俄罗斯世界杯学到很多。让受到冲撞和有牌在身的队员轮休。让中后卫下场?因为我们已经拿下了比赛,不需要铲球了。”

对于两个定位球进球,“本周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定位球的问题,再次强调了定位球,我们昨天训练中的定位球看起来很有威胁,很多时候,这会延续到到比赛中。”

队长凯恩说:“我们更被看好,压力很大,也有很多期待,再次零封,4个进球,这个夜晚完美。零封是基础,我们前场到后场都很强大,这是赢球和夺冠的关键。我们在世界杯之前就确立了愿景,一步步得以实现。世界杯和国家联赛进了半决赛,现在要做的是越过这条线。

“我们队中有几个人参加了半决赛(世界杯对克罗地亚),我们知道没有进入决赛有多痛苦。我们比2018年经验更丰富,队员们一直在俱乐部踢重要比赛,欧冠决赛,英超冠军之争。这支球队很多人不再有机会在温布利踢这样的大赛了,我们必须用双手抓住它。”

头球破门的马圭尔说:“定位球进攻有了提升,之前我们没有定位球配合破门,今晚进了两个。卢克·肖传球很棒,我的接应也很好,在这个距离碰到球,我知道肯定进了,但最重要的是赢球。”

顶进国家队处子球的亨德森说:“老实说,总算该我进球了!太久了,谢天谢地,我成功取得进球。我总是尽力贡献力量,当然,我希望进更多球,但我不能抱怨。有些球员出场时间无法如愿,但他们同样表现出色,在一周内刻苦训练,做了额外的工作,在更衣室里支持队友,这是我在锦标赛中看到的最好的阵容。周三将迎来一生中最重要比赛。”

首次首发的桑乔说:“每次没能上场,我都会回去训练,全力以赴。在国家队,我只专注于自己。如果需要上场,我始终准备好了。我不想谈论曼联,现在只想专注于英格兰。”

芒特说:“希望我们能进决赛,你现在身处狮子窝,你必须来表演。”

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说:“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没有很好处理高空球,英格兰在这方面有很大优势。所以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总的来说,我们踢了我们的足球,没有背弃原则,努力与对手进行精彩的战斗,但事实证明,这座山太大了,我们无法攀登。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攀登这样的山可能为时过早。”

“克雷夫措夫伤退也有关系,因为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高空球技术很好,我们不得不换成4后卫。从根本上说,变阵对这支球队来说并不困难,我们可以迅速改变位置,他们非常了解彼此位置,但我们失去了一名可以在空中施压的球员,这在下半场尤为明显。”

乌克兰队长亚尔莫连科说:“太早丢球让我们乱了方寸,我们有战略有部署,但是当你第3分钟丢球,形势就像滚雪球,你必须重新组织起来。

“是的,今天我们输了,但我们应该看看输给了谁。在我看来,我们输给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做得很好。当然,有些比赛本可以踢得更好。但总的来说,我对结果感到满意,走到这一步是伟大的成就,我们超过了德国和葡萄牙这样的球队,所以,我只想祝贺我们的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