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维奇:球队中场表现还可以 后场防守需要提升

泰坦07-04 15:41 体坛+原创

明天22:00,I组小组赛第四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与大邱FC再度交手。主帅佐兰-扬科维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003Hsuiugy1gs4x73a93mj618l0u0npf02.jpg

扬科维奇教练首先谈到了前三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所有的对手我们都交手过了。我们在此前比赛中有很多不足都需要调整。球队中场的表现还可以,但后场的防守等方面也需要提升。”

针对大邱FC的进攻,他表示:“对手在进攻端的穿插跑位和威胁传球都很出色,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来锻炼球队低位防守的能力。”

同时,扬科维奇教练也表达了对北京FC小将们的鼓励:“我希望年轻球员们能珍惜每一次射门和传球的机会,去享受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