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国安背靠背再战大邱 输球将提前出局

安晓君07-05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5日22点,亚冠I组第4轮北京国安与大邱FC的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本尤德科体育场进行。上一场比赛,国安0比5惨败,这一次背靠背对阵大邱,国安输球后将提前2轮无缘出线。

0025oMkrly1gs52t7zs5lj60u00u0qv602.jpg

指望国安的青年军在本届亚冠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不现实,在首轮1比1战平菲律宾的冠军球队联城后,国安在过去的2轮比赛中相继以0比7和0比5的比分输给川崎以及大邱。国安在进攻端一球未进还丢了12球。可以说,国安青年军的问题还是太多,这也折射出中国足球青训的问题,比如说上一场对阵大邱,实际上对手就是边路突破然后传中,但国安就是无法防范对手的包抄抢点,被对手连续打入4个类似的球。

相反大邱这边,在首轮被逆转后,他们已经取得了连胜。很明显,本小组的出线名额已经基本锁定在川崎以及大邱手里,但大邱显然希望争夺小组第一,下轮双方将展开小组头名的争夺,因此本场大邱很有可能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轮休,以决战川崎。

而对于国安来说,本轮一旦输球将提前2轮无缘小组前二而遭到淘汰,实际上即便是拿到平局,国安出线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对于这场比赛,主帅扬科维奇也是表示:“现在所有的对手都打过一次了,我们对对手比之前更加了解,我们的目标还是跟之前一样:争取好的表现,让小伙子们有好的发挥。如果要总结前3场比赛的话,我觉得我们在各方面都可以做得更好,特别是在第三场比赛,丢球确实太容易了,所有队员都应该更加注意。在足球比赛中,任何时候、任何方面,都是可以不断改进,不断提升的。”

目前,国安和联城同积1分,但国安净胜球数是-12,联城则是-15。正是凭借这个比较优势,国安排在联城前面。小组赛下半程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实际上场场都是荣誉之战了,他们能否打出气势,的确是值得期待。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