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蒙斯或追随詹皇前路 下一站前往克利夫兰?

孔阳07-05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直到现在,依旧有不少人难以相信费城76人竟然会在东部半决赛被亚特兰大老鹰淘汰出局。在那轮系列赛当中,本·西蒙斯打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低迷发挥。尤其是在系列赛的最后三战,他几乎成为了76人场上的累赘。

他不擅长投射的缺点被彻底放大,后来西蒙斯一度在篮下都不敢出手。另一方面,罚球又成为了西蒙斯的短板,老鹰队祭出“砍西蒙斯”战术,从而打乱76人的进攻节奏。数据统计显示,西蒙斯的季后赛罚球命中率不到35%,创造了NBA历史新低纪录。

那轮系列赛结束之后,里弗斯和恩比德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暗示了对于西蒙斯表现的不满。因此,不少人都认为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76人交易离队。

“他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西蒙斯因球队季后赛的失败而备受指责,不只是这赛季还有以前的赛季。他若回归76人,前景会很丑陋。”不少NBA圈内人都表示,76人交易西蒙斯已经势在必行。“你有拿着顶薪的球员,但你必须在激烈比赛的第四节让他坐板凳,因为他无法命中罚球,怎么能这样呢?”一位高管说道。

Cavs-Ben-Simmons-Sixers.jpg

虽说西蒙斯身上存在着巨大的缺点,且下个赛季年薪达到了惊人的3159万。但是,依旧还是有不少球队对西蒙斯颇感兴趣。尤其是对于那些战绩并不是特别出色的球队来说,西蒙斯的加盟还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他们的整体战斗力,甚至有机会带领一支乐透区球队杀入季后赛。有高管就建议,克利夫兰骑士可以考虑追逐本·西蒙斯,从而在下个赛季谋求进步。

上个赛季,骑士队仅仅取得了22胜50负的战绩,最终排在东部的第13位。自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他们还没有体会过杀入季后赛的滋味。如果西蒙斯可以加盟,其实有机会来提升这支球队的上限。

一位NBA球队高管就说道:“骑士能有什么人跟他比?我告诉你吧——没人。骑士是一支防守烂队,这家伙能防守,抢篮板和传球。他可以成为为骑士改变比赛的那个人。”

另有一位高管也说道:“我会得到他,让他打中锋。你可以通过他发起许多进攻。你需要有创意。他能抢板,会传球,能防守,也很无私。他需要合适的教练组和管理层重塑信心。他可以成为精英级别的人才。”

如果骑士队考虑通过交易得到西蒙斯,年轻的后卫塞克斯顿会成为他们主筹码。上个赛季,塞克斯顿场均可以贡献24.3分。这位2018级的新秀即将和骑士队洽谈续约事宜,但骑士队似乎并不认为他处在球队的未来计划当中。如果能够交易得到西蒙斯,骑士有可能会把他加入到交易当中。此外,凯文·拉夫也有可能出现在交易当中,起到一个配平薪金空间的作用。当然,骑士还会考虑送出今年选秀大会当中的三号签,从而提升这笔交易的可行性。

另有高管建议,骑士队其实还可以考虑扩大交易规模。这样一来,他们有机会从76人那里拿回一枚首轮签,以避免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颗粒无收。不过,骑士队想要和76人队就西蒙斯交易达成一致,恐怕也并不容易,76人方面有更大的野心。在他们看来,送出西蒙斯必须要换回利拉德级别的球员。骑士队若想通过交易得到本·西蒙斯,或许还需要继续在交易当中加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