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0比5再负大阪樱花 0球0积分遭遇5连败

章鱼哥07-06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6日18点,亚冠J组第5轮广州队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上半场加藤陆次树打入一球,易边再战松本泰治梅开二度,蒂亚戈再下一城,最终广州队0比5完败对手,遭遇5连败。

yg.png

在首轮0比2不敌本场对手大阪樱花之后,广州队又连续输给了泰港与杰志队,已经无缘出线。而对手大阪樱花则取得3胜1平,尽管未能锁定小组第一,不过本场比赛,他们还是采取了大轮换,与上场比赛相比,大阪樱花调整了10名首发。

开场后大阪樱花迅速建立了场上优势。第9分钟,高木俊幸左路传中,中路松田力跟上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广州队逃过一劫。第11分钟,加藤陆次树禁区外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广州队前场控球,赵文哲拿球过掉对手后一脚射门偏出底线,这也是广州队本场第一脚射门。两分钟后他拉倒对方中场,吃到黄牌。

第28分钟,高木俊幸左路再度送出传中,中路的山田宽人跟上脚后跟轻轻一垫,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30分钟,广州队后场连续传球失误,大阪樱花前场抢断后松田力跟上推射,皮球竟然高出球门。第33分钟,松田力右路传中,加藤陆次树中路抢在广州队后卫身前抢射破门,1比0!大阪樱花取得领先!第40分钟,大阪樱花前场继续展开进攻,加藤陆次树右路打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半场战罢,大阪樱花1比0领先,广州队半场也仅有一脚射门。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大阪樱花连续做出配合,前场小池裕太小禁区内倒三角传中,松本泰治跟上推射破门,2比0!大阪樱花扩大比分!第58分钟,广州队做出两处换人调整,曾在今年中超联赛登场的杨德江披挂上阵。第63分钟,大阪樱花获得角球机会,蒂亚戈禁区内的头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7分钟,大阪樱花再度获得角球机会,这一次蒂亚戈直接无人跟防,他势大力沉的头球再度破门,3比0!蒂亚戈在两回合比赛都攻破了广州队进球。

第72分钟,松本力前场直塞,广州队防守出现漏洞,松本泰治直接获得单刀机会,后者面对门将冷静破门,4比0!随后广州队获得了一些机会,第79分钟,广州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饶晨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广州队前场进攻,范恒博左路倒三角传中,阮塞门前一脚推射偏出球门,广州队错失了迄今为止他们亚冠最好的进球机会。补时阶段加藤陆次树单刀再下一城,,最终大阪樱花5比0完胜广州队。

广州队首发:71-张健智、65-阮赛、66-李嘉灏、68-廖锦涛、73-范恒博、76-王天擎、78-张子立、84-赵文哲、85-和韶麟、87-陈日金、89-王文轩

替补:75-张吉浩、40-张智豪、42-骆俊涵、67-陈鲲、30-杨德江、81-饶晨、88-吕世豪、31-李星贤、62-宁浩旭、82-黄开洲

大阪樱花首发:1-邓文林、15-濑古步梦、26-小池裕太、33-西尾隆矢、5-藤田直之、30-喜田阳、40-松本泰治、13-高木俊幸、22-松田力、29-加藤陆次树、34-山田宽人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