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莫拉塔替补扳平+失点 意大利淘汰西班牙

常山07-07 0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和西班牙加时1比1平,点球战意大利4比2胜。埃默松中框,小基耶萨打破僵局,莫拉塔替补扳平。点球战中,奥尔默和莫拉塔射失。

■ 欧洲杯

意大利 1-1(点球4-2) 西班牙(伦敦)

(60'小基耶萨/80'莫拉塔)

3' 埃默松左路直传,巴雷拉小角度中柱后被吹越位。

12' 布斯克茨直传,佩德里转身塞禁区,奥亚萨瓦尔停球后被埃默松断下。

21' 埃默松与因西涅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因莫比莱横敲,巴雷拉拿球被布斯克茨捅掉。

25' 佩德里传球,奥亚萨瓦尔停球被基耶利尼破坏,奥尔默射门被博努奇封堵后再射被唐纳鲁马封出。

45' 因西涅左路切入禁区传中,埃默松小角度射门中近门角,这是意大利首次射门。

50' 奥尔默右路传中,迪洛伦佐在费兰·托雷斯前面解围。

52' 奥亚萨瓦尔右路内切回传,布斯克茨禁区边缘打高。

53' 巴雷拉分球,小基耶萨禁区右侧低射被乌奈·西蒙没收。

58' 奥亚萨瓦尔过人后外围射门被唐纳鲁马得到。

60' 唐纳鲁马手抛球反击,因莫比莱接应被破坏,小基耶萨禁区左侧弧线球入远角,1比0。

65' 科克挑传,奥亚萨瓦尔头球没顶正部位。

67' 奥亚萨瓦尔回做,奥尔默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偏出右柱。

68' 小基耶萨反击突入禁区塞球,贝拉尔迪小角度射门被乌奈·西蒙伸脚挡出。

80' 西班牙后场断球被断,巴雷拉左侧传中,贝拉尔迪禁区边缘推射被乌奈·西蒙得到。

80' 莫拉塔与奥尔默踢墙配合后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1。

98' 奥尔默左侧任意球被唐纳鲁马击出,莫拉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基耶利尼阻挡,打在布斯克茨身上偏出。

110' 贝拉尔迪铲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点球战

洛卡特利推射左下角被乌奈·西蒙封出。

奥尔默推射打高。

贝洛蒂、赫拉德·莫雷诺、博努奇、蒂亚戈、贝尔纳代斯基射进。

莫拉塔推射右下角被唐纳鲁马封出。

若日尼奥射进,意大利4比2胜。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迪洛伦佐,博努奇,基耶利尼,埃默松(74'托洛伊)/巴雷拉(85'洛卡特利),若日尼奥,维拉蒂(74'佩西纳)/小基耶萨(107'贝尔纳代斯基),因莫比莱(62'贝拉尔迪),因西涅(85'贝洛蒂)

西班牙阵容(433):乌奈·西蒙/阿斯皮利奎塔(85'马科斯·略伦特),埃里克·加西亚(109'保·托雷斯),拉波尔特,阿尔瓦/科克(70'罗德里),布斯克茨(105'蒂亚戈),佩德里/费兰·托雷斯(62'莫拉塔),奥亚萨瓦尔(70'赫拉德·莫雷诺),奥尔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