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年轻温网男单八强与不意外的女单四强

宫珂07-07 15:3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65 年轻的温网男单八强与“不意外”的女单四强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458.jpg

来到7月7日,温网已经决出了男单八强和女单四强的阵容。男单八强,95后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六人还是首次来到温网的八强阶段。其实从去年美网以来,大满贯男单的八强就有越来越多的新生代面孔,这样的趋势也会在未来愈发明显。而被球迷们屡屡放出“百花警告”的女单,虽然过去四项大满贯四强人选全然不同,但今年温网的半决赛阵容却颇为强大,会师四强的,则是一位世界第一、一位世界第三、一位前赛会冠军、一位前大满贯亚军。本期节目,我们就来聊聊温网男单八强与女单四强的构成,简单地前瞻一下接下来的轮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