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凯恩加时致胜球 英格兰2比1丹麦首进决赛

常山07-08 0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加时赛2比1淘汰丹麦,首次打进欧洲杯决赛。达姆斯高任意球破门,凯尔自摆乌龙。芒特中楣。加时赛,斯特林造点,凯恩主罚被扑出后补射入网。

■ 欧洲杯

英格兰 2-1 丹麦(伦敦)

(39'(乌龙)凯尔、104'凯恩/30'达姆斯高)

13' 凯恩分球,斯特林内切低射被卡斯珀·舒梅切尔得到。

30' 达姆斯高任意球越过人墙蹭皮克福德指尖入网,1比0。

38' 萨卡直传,凯恩右路传中,斯特林前点推射被卡斯珀·舒梅切尔封出。

39' 凯恩直传,萨卡禁区右侧传中,凯尔在斯特林前面解围铲进本方球门,1比1。

52' 梅勒直传,多尔贝尔低射被皮克福德封出后被判越位。

55' 芒特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圭尔头球被卡斯珀·舒梅切尔飞身托出。

73' 芒特右路小角度似传似射中楣。

74' 凯恩禁区左侧被内尔高绊倒,主裁和VAR认为不是点球。 

79' 克里斯滕森伤退,约阿希姆·安德森入替。

90+5' 芒特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圭尔头球被卡斯珀·舒梅切尔得到。

94' 沃克右侧边线直传,凯恩小角度射门被卡斯珀·舒梅切尔封出。

98' 福登禁区左侧传中,格里利什禁区前沿射门被卡斯珀·舒梅切尔托出。

104' 斯特林右路突入禁区被梅勒绊倒,凯恩主罚点球被卡斯珀·舒梅切尔扑出后补射得手,2比1。


英格兰阵容(4231):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马圭尔,卢克·肖/菲利普斯,赖斯(95'亨德森)/萨卡(69'格里利什;105'特里皮尔),芒特(95'福登),斯特林/凯恩

丹麦阵容(343):卡斯珀·舒梅切尔/克里斯滕森(79'约阿希姆·安德森),凯尔,韦斯特高(105'温德)/斯特吕尔·拉森(67'瓦斯),赫伊别尔,德莱尼(87'马蒂亚斯·延森),梅勒/布雷思韦特,多尔贝尔(67'内尔高),达姆斯高(67'波尔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